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游鸿明作客新浪聊新专辑《第一千个昼夜》(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6:48 新浪娱乐
游鸿明作客新浪聊新专辑《第一千个昼夜》(4)(图)

游鸿明作客新浪聊新专辑《第一千个昼夜》(4)(图) 游鸿明作客新浪聊新专辑《第一千个昼夜》(4)(图)
游鸿明作客新浪聊新专辑《第一千个昼夜》(4)(图)
游鸿明回答网友提问 游鸿明与主持人马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另外他问到身体健康状况的问题,其实我的身体状况很好,在我这次发片,10月22号台北记者会之前,本来有一个新歌发表会,来了之后得了急性声带炎,喉咙完全没有声音,那个时候记者就觉得很奇怪,我怎么取消了这个通告?就说我是可能是在录音棚咳出血来,这是一个虚构的,是假的,那时候只是声带发炎,没有声音,我知道在内地有很多网站把这个直接弄出来,让人感到这个歌手就此告一段落,这个我觉得也是一场误会。

  为什么误会呢?我想是因为尤其是港台的媒体朋友们,他们都喜欢捕风捉影去夸张这件事情,连我的家人都很紧张,我妈妈打电话问我你怎么了?其实做健康检查是肝脏有一些阴影,事实上我真的紧张了一个礼拜,而且那一个礼拜刚好在唱《一千个昼夜》,比较复杂一点。但是后来做复查的结果,根本就没事儿,只是好像肿起来一点,好像静脉曲张那样,所以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再怎么解释都没有当时散播出去的力道来强,大家知道都以为好像挺严重的,所以请大家放心。

  主持人 : 还是有人在问,所以就说明这个大家关心的程度。好像如果出一点儿什么事情,就会传得很快,你要是辟谣,就会很费劲。能够体会网友关心你的心情,很多网友说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注意身体。

  游鸿明 : 会注意身体,特别是内地的气候我还会适应一段时间,因为比较干冷。

  主持人 : 我知道很多网友可能现在特别着急,因为问题特别多,但是时间快结束了。我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就是,有很多女孩儿也在唱你的歌。

  游鸿明 : 有没有女生可以来一小段的?有的用吉他,有的用伴奏带,女生唱伴奏带可能有点困难,因为Key不一样。

  网友:游鸿明能不能告诉我们,如果你不是一个偶像或是艺人的身份,就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你觉得你的优点在哪儿?缺点在哪儿?作为一个朋友来说。

  游鸿明 : 如果没有艺人的身份的话,我的优点,其实我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怎么变过,其实我个性的包容力很强,没什么脾气,从我出道那一年到现在都是,很多人觉得自己成名了以后,内地的很多歌手台湾歌手的变化都会感觉到,我觉得这一点我控制得还是很好,因为我是一个很理智的人,我很清楚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做了什么改变,别人的感受怎么样,所以我最大的优点就是会设身处地的去为别人着想,但是这也是我的缺点,因为有时候太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万一别人不这么做,其实自己很容易吃亏,但是我不会因为吃亏而改变自己的观点我也常常跟自己身边的人,或者是工作的同事,工作时的同仁分享,其实这个世界上,只要我不负人家,我就对得起自己。

  但是这个讲得是比较严肃一点的,我的缺点就是因为我太重视休闲生活,有时候会小懒惰一下,比方说专辑有时候会拖很久才出,就是因为我喜欢去享受生活,所以我不想把,我只把所谓的工作当做我人生唯一的事情,我觉得有时候增加自己人生的阅历也是很重要的。

  主持人 : 优点,缺点,优点是真实,缺点是懒惰。(笑)。

  游鸿明 : 可以拍部电影叫《真实的懒惰》。

  主持人 : 这也是个好名字,一下把以后能用的名字都说遍了,我想很多网友都会很关心的问题,这个人如果住我隔壁,会是怎样的?

  游鸿明 : 因为当了艺人就不可能说大家都是好朋友,整天张家长李家短,可能没有那么密集的时间可以空下来。

  主持人 : 你现在的生活中好友多不多?

  游鸿明 : 其实好友不多,真的常联络的可能就十五二十个人,但是因为我觉得特别好的朋友可能就在一个范围之内,就像刚才讲的,时间的联络上也有一些限制,但是我又比较少常出去应酬,我也不太喜欢为了应酬而应酬,我自己比较不喜欢应酬。

  主持人 : 再问一个私人点的问题,上一次和好朋友吵架是什么时候?最近的一次。

  游鸿明 : 在读大专的时候,大概17岁的时候,距离现在十几年了。

  为什么吵架呢?因为打麻将(笑)。因为那个时候才刚学会打麻将,其实我现在一年打不到一次,打麻将很多人都知道的,我觉得也很有趣,打麻将的时候和出国旅行的时候可以看出来两个人相处的个性,包括男女朋友也是。打麻将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都是学生,台币,一块两块,这样也可以打到翻脸,就是你一句我一句,丢过来丢过去,到后来一直输钱的人情绪就起来了,就要翻脸,拿椅子就要砸人,我那个时候就讲,你为了这个一块钱两块钱要拿椅子砸人会不会太过分?所以那个时候就争执。

  另外我觉得旅行的时候也可能会吵架,有时候去国外,有的人喜欢去看赌博,有的人喜欢去声色场所,所以每一个人的喜好不一样,所以男女朋友要考验你们之间的感情坚不坚定,就一起出国旅行。

  主持人 : 或者一块儿打麻将看牌品怎么样。

  好,我们看到这里有一个女孩子,听听她的声音,看看她要跟你说些什么。可能是最后一个问题。

  游鸿明 : 目前没有听到声音。

  主持人 : 没有听到这位女孩儿的声音,不知道她调的怎么样。我看到不是我们的问题,大家都没有听到,和这位女孩儿擦肩而过。

  游鸿明 : 不过我自己也做一下预告,因为从12月初开始,我又会再回到内地,因为这次在北京待了大概一个礼拜的时间,再回台北之后会在12月初的时候再跟大家见面,那个时候就会有每一个省份巡回的宣传活动,到时候应该有机会跟大家面对面,所以请大家拭目以待,然后支持我的《2004秋季恋歌》。

  主持人 : 会去哪些省份呢?

  游鸿明 : 都是在公司的规划之中,可能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全国很多地方都会去,怕现在讲了,到时候乱讲,我要负责任的。

  主持人 : 好多省的网友,我知道你们在各个不同的地方,东南西北都有,我们等待着游鸿明的安排吧,能去的话,肯定会跟大家见面的。

  非常感谢游鸿明跟大家见面。

  游鸿明 : 谢谢小马,也谢谢大家在上班的时候背着老板来跟我交流,当然很多朋友可能在上课,没办法跟大家交流,很可惜。

  主持人 : 一直都会挂在网上,包括文字和视频,包括以前的。保重健康,多喝水,唱出新歌好歌。一起分享。谢谢各位网友和新浪UC聊友,特别谢谢丫明家族的这些朋友们。

  好,有机会再一起唱歌。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游鸿明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