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36岁就被送入名人堂 凯莉-米洛获“老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5: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由英国流行音乐杂志《Smash Hits》举办的读者投票颁奖礼,日前在伦敦举行。纵横英国乐坛多年的凯莉-米洛,继去年西城男孩后被英国读者封为Smash Hits音乐奖殿堂人物。凯莉-米洛获颁名人堂殊荣后,她更以性感迷你裙表演助兴,诱惑力十足,艳压全场!

  凯莉-米洛成全场焦点

  继上周穿超低胸性感晚装出席“MTV欧洲音乐大奖”后,凯莉-米洛日前再以一袭低胸露背的流苏迷你裙出席杂志《Smash Hits》在伦敦举办的“Smash Hits 投票颁奖礼”兼派对,令人怀疑她是否与男友分手而大受刺激,刻意卖弄性感!由于亚瑟小子及阿姆等多位歌手均缺席颁奖礼,所以穿着性感的凯莉-米洛立即成为全场焦点。

  凯莉.米洛获读者投票选为“名人堂”得主,凯莉.米洛虽然现在只有36岁,但对于年轻人音乐杂志《Smash Hits》的读者来说已是殿堂级了,也可以说是“老人家”了。据悉,出道近20年的凯莉-米洛是继去年的西城男孩后,第二位殿堂级人物。看来,凯莉-米洛不认老也不行了,都获“老人奖”了。当日她除了上台领奖外,还演唱了新歌《I Believe In You》。凯莉-米洛领奖时感慨地向台下的歌迷说:“我记得第一次为《Smash Hits》拍照是1988年,已经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阿姆亚瑟小子遭炮轰

  若论当晚的大赢家,应是出道一年的英国新进四人乐队McFly莫属,乐队分别夺得“最受欢迎英国乐队”、“最佳录影带”、“最佳大碟”及“全年最具代表明星”等五奖,而当晚英国组合Busted也相当厉害,连夺包括“最佳单曲”在内的三项大奖,也是大丰收。至于刚在MTV欧洲音乐颁奖礼及美国音乐颁奖礼上获奖的美国人气男歌手亚瑟小子及阿姆同样再下一城,亚瑟小子则是“最受欢迎歌手”及“最受欢迎R&&B歌手”两奖得主,阿姆就获得“最受欢迎Hip-Hop歌手”,西城男孩夺得“最受欢迎下载歌曲”。不过,阿姆和亚瑟小子虽然身在英国却不出席颁奖礼,立即遭杂志发言人炮轰懒惰。

  至于电影方面,《史莱克2》奥兰多-布鲁姆分别夺“最佳电影”和“最佳电影明星”。不过,在最近英国广播公司举办的“Your Charts”投票的“最佳电影”项目中,《史莱克2》却被《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打败;《哈》片中饰演罗恩的鲁伯特更打败了《魔戒》的伊利亚-伍德,成为“最受欢迎名人”。东东

  部分获奖名单

  音乐殿堂人物:凯莉.米洛

  最受欢迎英国乐队:McFly

  最佳录影带:McFly

  最佳大碟:McFly

  最佳单曲:Busted

《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