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5:04 新浪娱乐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11月24日13时-14时,郭品超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了最新专辑《我不像我》以及最近的生活,以下是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的声音有点走音,有点激动,替网友激动的,非常帅气的大男孩,郭品超在新浪嘉宾聊天室作客,各地的网友一直在等待你的到来,和喜欢你的朋友打个招呼?

  郭品超 : 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郭品超。

  主持人 : 你这个发型保持了多久?

  郭品超 : 今天早上才做的。塌了吗?

  主持人 : 没有。我是说你的造型最近一次改变是什么时候?

  郭品超 : 最近一次改变?一个礼拜吧,来内地之前在台湾剪的。

  主持人 : 很多人对于偶像的造型很关注,可能你这次来内地做宣传,大家亲眼见到自己的歌迷,当然他们很想见你,今天我们这一个小时交流时间的主题,郭品超的新专辑,《我不像我》,再次对光临新浪嘉宾聊天的网友和新浪UC的聊友说一声,你们可以把问题提给我,我向郭品超转达,新专辑叫《我不像我》你像谁呢?

  郭品超 : 新专辑虽然叫《我不像我》,但是是我的一个作品,之前我拍了一部偶像剧的关系,之后做模特,表现不是自己,演剧中的角色,《我不像我》是讲述过去的我不像我,现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主持人 : 这个真正的你是什么样子的?

  郭品超 : 在这个专辑里面谈到一些比较心里面深层的东西,好比一些感情观和一些态度,一些观念都是我最个人的看法。事实上我的个性其实是比较内向的,不太善于表达的,比较容易紧张,比较不会说话。

  主持人 : 是不是感觉有的时候比自己的女影迷还害羞?

  郭品超 : 也许吧,有些影迷是很热情的。

  主持人 : 《我不像我》其实说的是自己,你觉得这是你出道以来最能代表自己的?

  郭品超 : 也是快速了解我的一个方式,透过唱片。

  主持人 : 10首歌。第一首是《我不像我》,《两个人》、《信赖》、《白热化》、《即兴演出》、《实不相瞒》,我还没有听过你的专辑,很多网友比我了解你多。我非常想知道,这十首歌作为一个朋友的角度推荐给我听,你会推荐哪几首?

  郭品超 : 其实整张专辑的灵魂是《我不像我》这首歌是最主要的,一个我的感觉的命脉,整张专辑的包装形式,我个人的内心形式,《我不像我》都可以表露无疑,这首歌在录制之前,做之前,和飞儿老师畅谈一宿,把我心里话从过去到现在的真正的经历写出来的,这首歌真正代表了我的东西。

  当然里面有一些歌《一直在这里》或者是什么,都是在表述一些感情观或者是等等的人生经验。

  主持人 : 现在我看到很多网友跟你打招呼,在我们接着聊专辑之前,转达一下他们的问候。 网友:我是上海的网友,品超那天我们送机时送给你的牙线你收到了吗?如果喜欢,你下次来上海我们会送你很多?

  郭品超 : 大家很了解我吃过东西剔牙,他们知道我的需求量比较大,就送我牙线,很多朋友们都会送我一大堆牙线,谢谢,我收到了很好用。

  主持人 : 而且也用了?

  郭品超 : 对,也用了。

  主持人 : 我想这不是你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

  郭品超 : 最特别的礼物,这次还有收到围巾等等,这些都是我很感动的,还有送一些地道的零食,很好吃。

  主持人 : 零食你也吃了?

  郭品超 : 吃了,总不能放着。

  主持人 : 吃不完和我们分享一下?

  郭品超 : 好。主要是一些卡片,还有我在活动的时候,帮我现场拍的照片,做成一个小册子送我,每张照片都写着当时是什么情况,都写着评语,我很感动,像这一刻很多朋友帮我拍照片做成册子送我。

  主持人 : 现在的技术手段也先进了,做什么东西比原来容易一些?

  郭品超 : 对。

  主持人 : 这么多向你表达问候的网友,我一并转达了,这次做新专辑宣传,转了哪几个地方?

  郭品超 : 16号在武汉,在那儿呆了三天,第三天是办了两个签售会和一个歌友会,当时现场的秩序实在是太火爆了,后来被迫取消了,这是很遗憾的一点。后来去深圳,举办了一个歌友会和见面会,再有来到上海,参加了一个颁奖典礼,现在是来到北京这边。

  主持人 : 武汉、深圳、上海、北京,已经是四大城市了。

  郭品超 : 由于时间的关系,放弃了香港。

  主持人 : 我问城市的原因,现在我看到很多网友的留言提到你的内地之行。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郭品超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我不像我》(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我在深圳歌友会见到你的,你当时不停的眨眼,你肯定很累。

  主持人 : 我不知道当时是什么情景,他近距离接触了你。

  网友:很谢谢你摆了很多的Poss,很难忘。

  网友:我是上海的朋友,参加了你的音乐的盛典。

  郭品超 : 这个和协办单位合办的一个庆典。

  主持人 : 也走星光大道了?

  郭品超 : 和在内地的朴树他们一起走的。

  主持人 : 这么多网友献花,我们就转达到这里,看看他们有什么问题,抓紧这个时间来沟通。

  郭品超 : 有什么问题趁现在,有什么问题赶紧解答。

  主持人 : 刚才我们聊天说过来作客新浪的嘉宾,朴树你对他比较喜欢?

  郭品超 : 不是喜欢,他在台湾具有知名度,而且他跟飞儿乐队吉他手长的有点相象,对他很了解,是内地的一些节目,就介绍F.I.R的时候,朴树来进来,说吉他手和朴树长的很像。

  主持人 : 你个人对他的音乐感觉怎么样?

  郭品超 : 听得不多,但是感觉非常有他个人的风格,相当欣赏。

  主持人 : 我们知道喜欢他的歌迷很多。

  网友:很高兴,我最喜欢的就是郭品超和朴树。当然朴树没有你长的帅。

  郭品超 : 但是他有他的风格和特点。

  主持人 : 你和他有交谈吗?

  郭品超 : 有。第一次见面他就说我好高,我说你好有型。

  主持人 : 相互欣赏。

  郭品超 : 对。

  主持人 : 自己最欣赏的音乐,当然这张专辑是你特别喜欢的,除了朴树之外,你自己最喜欢的类型是哪种?

  郭品超 : 我当时听什么音乐,是由自己的心情,我听的音乐比较低沉一点,但是又比较灰暗的一点,听起来比较悲的感觉,有一些爵士音乐,我还比较喜欢听的。

  主持人 : 喜欢什么样的音乐跟自己的性格有关系?

  郭品超 : 也许吧。我有时候比较喜欢听快节奏的音乐,摇滚乐都会听,我并没有特别欣赏哪个歌手,我都喜欢听,流行音乐和古典音乐都可以。

  主持人 : 说到音乐,绕回到你的音乐上来,我还没有听过,你走了之后我会听。

  郭品超 : 待会可以送你一盘。

  主持人 : 这种音乐是你喜欢的那种风格吗?

  郭品超 : 不像其他的主打歌,第8、9首都是比较慢,都是比较悲,我比较喜欢,我觉得这种慢节奏的音乐会比较唱起来会让我更容易抒发自己的感情,有像演戏一样,把歌词作为剧本,把制作的老师当成导演,他告诉我怎么演这首歌的戏,我再演出来。

  主持人 : 比较慢的可以让自己的感情一点点渗透出来。

  郭品超 : 有时候比较喜欢快节奏,比如说《白热化》,甚至有一点呐喊,唱这首歌有一点沙哑是有的。

  主持人 : 你所说的温婉的歌曲里面,哪一首歌比较悲?

  郭品超 : 《终点》的歌词是比较悲情,听着很难忘,也是很遗憾,如果有更长的时间录制它,我会它唱得更悲情。

  主持人 : 在录制歌曲的时候,那岂不是越录越压抑吗?

  郭品超 : 对,但是其实更有感觉。

  主持人 : 在现场听的时候,录制人他们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郭品超 : 他们会觉得这首歌的确有它的味道,这首歌很难唱,很多地方是呐喊的感觉,唱起来比较辛苦。 网友:郭品超在你出专辑之前,你喜欢去KTV唱歌吗?应该喜欢去,喜欢唱什么样的歌曲?

  郭品超 : 其实我很少去KTV,我跟朋友去KTV通常不唱歌,我坐在旁边看,当然朋友会觉得很闷,拿一个歌本让我点歌,我点不出来。平常我只是会音乐,不唱歌,这是个意外,我怎么会出唱片,很不可思议,给我这个机会,我就会把它抓住。

  主持人 : 原来不唱,现在唱了。

  郭品超 : 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郭品超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