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沙宝亮陈琳芳华十八广州演出竞风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29 新浪娱乐
组图:沙宝亮陈琳芳华十八广州演出竞风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沙宝亮陈琳芳华十八广州演出竞风骚

组图:沙宝亮陈琳芳华十八广州演出竞风骚

  新浪娱乐讯:11月24日晚,沙宝亮陈琳、芳华十八、张也来到广州军区体育馆为飞鹰摩托十年周年晚会献歌。在晚会上,沙宝亮、陈琳、芳华十八除了演唱自己的最新歌曲外,也分别演绎了自己的经典歌曲,沙宝亮的《暗香》,陈琳的《爱了就爱了》,芳华十八的《掀起你的盖头来》来,都在现场掀起不小的高潮。三位演唱者也从台上“斗”到台下,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都介绍了自己在音乐方面不少最新的动态。

  芳华十八:下张专辑可能翻唱猫王的歌

  芳华十八是继女子十二乐坊之后兴起又一支乐队,在成绩方面也是紧追十二乐坊。十二乐坊进军美国并且入围了格莱美,十二乐坊前阵子也在美国进行9场演出,也取得了不小的影响。对于竞争对手十二乐坊入围格莱美,芳华十八表示先祝贺她们,能拿奖是最好的。而对于自己乐队在美国的发展,芳华十八认为自己的音乐不需要得到美国人肯定,只要中国人肯定就行了。由于芳华十八和女子十二乐坊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拿来进行比较也是难免的,对此,芳华十八强调其实自己在音乐上更多元化。

  芳华十八在当晚的演出中除了乐器演奏外,还演唱了新歌《眼睛》,芳华十八透露下一张专辑曲目、音乐风格上会更加国际化,会翻唱一些欧美怀旧的经典歌曲,包括猫王的歌在内。当然,自己也不会一直去迎合国际化,也会根据演绎的需要会加入一些少数民族的乐器,加强民族性。

  陈琳不想出精选 沙宝亮没想开个唱

  歌手陈琳最近一度在娱乐圈有点沉寂,据她透露,现在在进行自己的重头戏——筹备自己的新专辑,新专辑目前已经进入了录音工作阶段,希望明年春天可以和歌迷见面。陈琳在介绍新专辑时说自己没有刻意想过来怎么改变自己音乐的风格,不过在走这种时尚电子音乐方面应该是会有一些变化,因为时尚流行也一直在变。至于有没有想过把以前的老歌和现在年轻人比较熟悉的新歌汇合起来出张精选,陈琳坦言自己一直想着的是怎么样往前做音乐,出精选可能要等出完第十张专辑才会考虑。

  沙宝亮尽管在当晚的演出中尽管还演唱了其他几首新歌,但现场观众似乎只对他的《暗香》“买帐”,之前有报道说《暗香》让沙宝亮一炮而红让他以后的发展充满了压力,对此,沙宝亮予以否定,认为自己只有利没有弊,毕竟很多人了解沙宝亮就是通过《暗香》。虽然今年8月份已经出过第三张专辑,但在年底,沙宝亮将推出自己的第四张专辑,主要收录一些影视剧方面的歌曲。马上就出到第四张专辑了,是否有看演唱会的打算,沙宝亮笑说还没有想过,觉得时机还不成熟。(胡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沙宝亮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