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五月天登陆北京PUB舞台点燃歌迷热情(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6:29 新浪娱乐
图文:五月天登陆北京PUB舞台点燃歌迷热情(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流行乐团“五月天”昨晚带着新专辑《五月天第五张创作专辑》再次登上北京的PUB舞台,挑战来自瑞士、北京的实力乐队。

  昨晚10点多,刚结束北京人大校园场演唱的五月天,未作休息便奔赴北京某酒吧,做了一场挑战体力实力极限的高水准表演。

  在五月天登台演出的前两个小时,酒吧便聚集了大批“五迷”,他们特地预订酒吧座位,等待五月天的到来。五月天在两支分别来自瑞士和北京本土乐队的演出之后上场,虽然调音时出了点小问题,虽然主唱阿信由于在人大的卖力演唱嗓子嘶哑,但这一切丝毫未影响到他们的演出水准。最让人惊讶的是,现在已经人气极旺的五月天仍亲合力十足,丝毫没有偶像或者当红歌手的排场,现场更是与歌迷唱成一片,《孙悟空》、《温柔》、《倔强》等歌曲都是在歌迷的大合唱中完成。当晚恰好临近团长怪兽的生日,五月天其它团员便要求怪兽请现场的歌迷喝啤酒,当然前提是未满十八岁及开车的人除外。

  演出结束已经是第二天凌晨1点半,但歌迷仍旧在寒冷冬夜目送着五月天离开后才散去。(秋刀鱼/文 辛儿/摄影)

  附:五月天11月25日、26日活动行程

  11月25日

  下午5点 新浪网聊天

  下午7点 北京邮电大学

  晚上9点 新豪运酒吧(莱太花卉)

  11月26日

  下午4点 大世界音像崇文门店

  11月27日

  下午7点 广州中山大学梁诶琚堂(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五月天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