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多面顾海滨预闹翻长春 千张门票送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23:07 城市晚报
多面顾海滨预闹翻长春千张门票送歌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多面顾海滨预闹翻长春千张门票送歌迷(组图)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主持《同一首歌》走红,在主持人纷纷跨界当歌手成为流行之时,顾海滨也加入其中,推出首张专辑《配角》,不过相比其它人的玩票,曾以唱歌为主业的顾海滨则显得驾轻就熟、游刃有余。27日,顾海滨将带着他的新专辑《配角》来到长春,届时他将以签售、歌友会以及做客本报接听热线等多种方式约会歌迷,顾海滨也将凭他的多面才艺,闹翻长春行。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顾海滨就是那个在《同一首歌》的舞台上,把阳光带给人们的大男孩,然而双子座的他决定了他必然具有双重性格。热情阳光的一面可以使其在主持的舞台上以绝对的亲和力来赢得观众的认可。以往的他只能把性格中的另一面“自信且孤傲”放到生活中展示,但很少有人可以了解。最近,顾海滨做客《春华秋实》节目,在同是主持人兼歌手的戴军的逼问下,顾海滨不在保留地把自己尽情表露。那期节目中,顾海滨不但主打歌手身份连唱了《配角》、《黑桃皇后》等等两首新歌,更是展现他耍宝的一面,与嘉宾柯以敏比拼“模仿秀”,而顾海滨还真是演一个像一个,几乎让观众以为真的是那些被模仿的明星也到了现场。不仅如此,玩性大发的顾海滨还现场挑战主持人戴军,一段脱口秀过后,几乎抢过戴军主持人的位置。27日,顾海滨将来到长春,说不定到时在歌迷、观众的热情鼓动下,他会再次展现自己的多面才华,与歌迷、观众尽情互动。另外,歌友会主办方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为歌迷准备了千站门票,等待歌迷来领取。

  顾海滨27日长春行程全记录

  27日11时—11时40分 做客长春同仁购书中心签售新专辑

  27日12时—12时30分 做客东北亚音乐台接受采访

  27日13时30分—14时 做客城市晚报接听读者热线

  27日14时30分—15时 做客长春联合书城签售新专辑

  27日18时—20时 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举行歌友会

  27日21时—22时 献艺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

  “顾海滨.兰桂坊歌友会”索票办法:即日起至26日,每晚8时30分到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长春电影城院内)售票处领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