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9:00 新浪娱乐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聊天现场 现场气氛活跃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解答网友问题 与网友打招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石头 : 他去工作了。

  主持人 : 我是说的你们也是吗?我们就说说他吧?

  石头 : 他不是好色,应该叫博爱。

  玛莎 : 应该说比较富有感情,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朋友都比较主动照顾对方。

  主持人 : 我觉得你们是比较照顾他的。

  石头 : 一进来看到江美琪的照片,我想说帮他要回去。

  主持人 : 有人打热线进来。

  网友:喂,你好,好快的就通了。

  玛莎 : 觉得很少人打吗?很奇怪。

  主持人 : 你好这位朋友,我们是新浪嘉宾聊天室,现在四位五月天的成员在这儿坐着,你是第一位打进电话的用户,有什么问题要问吗?

  网友:什么第一位?好快啊,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我是在偷偷给你们打,因为在工作,会被老板骂,五月天,真的第一次觉得跟你们这么近距离,好激动啊。

  主持人 : 这位小姐,你有什么问题呢?

  网友:肯定不会是先生啊。

  主持人 : 你怎么跟唐僧似的,有什么问题和想要表达的话?

  网友:我想问一下五月天,你们一直以来的曲风我特别喜欢,我想问你们在以后的专辑当中,风格会不会有什么变化?

  玛莎 : 你的问题很有深度。

  主持人 : 你是哪里的网友?

  网友:我是新浪网友。

  主持人 : 你现在在哪里?不是问公司,你在哪个城市?

  网友:我在北京。

  主持人 : 贵姓?

  网友:姓孙。

  主持人 : 孙小姐,你是希望四个人都答你们的问题,还是一个答。

  网友:我想你们的时间一定很紧张,就一个人好了。

  玛莎 : 我是玛莎,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关于风格的问题,其实五月天在做音乐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很多关于风格这样子的问题,因为我们想对我们来说,其实摇滚乐最重要的精神就在于想把我们心里想说的话放在音乐里面,传达给大家,也许我们很努力的话可以改变世界的一点什么,可以让这个地球变得更美好。关于风格,我们当然还是做我们最喜欢的音乐,我相信不管是什么样的形式的音乐,五月天都很乐于尝试,并且让它有五月天的精神跟风格在里面。以后的方向我们现在不敢说,因为世界在变,人也在变,也许我们喜欢的音乐的类型可能也会改变,不管是怎么样,我们还是会做我们喜欢的音乐,希望可以做出大家喜欢的音乐。

  主持人 : 谢谢玛莎,孙悟空小姐你还在线吗?

  网友:我一直在听。

  主持人 : 非常感谢你,希望你继续关注我们,继续收听,你现在就挂线吧。

  网友:我可不可以再问一个小小的问题。我是说五月天做这么多好听的音乐,有的时候也有自己对音乐不太满意的时候,在音乐方面有感到疲惫的时候,如果说你们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去调整呢?

  主持人 : 累了怎么办?怎么调整呢?

  冠佑 : 我是冠佑,我来回答你这个问题。

  我们在做音乐的时候,是蛮歇斯底里的,我们在第五张创作专辑,我们那个时候刚开始有90几首歌,我们做了三个版本,为了让专辑好,我们会花很多的时间在制作一张唱片,所以我们休息的时间会便的很少这样的,其实如果我们工作到累的时候,我们就希望能够好好睡一觉这样的。

  网友:好简单啊,就是睡觉。

  冠佑 : 还有好好吃一顿。

  网友:好喜欢这种方式,因为我特别喜欢你们的音乐,今天很高兴。

  主持人 : 我们也很高兴。

  阿信 : 很高兴。

  网友:好高兴,再见。

  主持人 : 下面接进来的不会是姓沙。

  很多网友也在线问到了这个问题,再给大家说一下,新浪无线的用户可以拨打1259085580这个电话,就是刚才孙小姐拨打这个电话,如果你拨打进来可以问问题。刚才我说的电话是多少来着?

  阿信 : 1259085580。

  主持人 : 我们看看其他网页上的网友,那有更多的人在提问。

  网友:五位宇宙无敌超级大帅哥你们好。

  主持人 : 是四位,其中一位是去工作了。

  阿信 : 他把你算进去了。

  主持人 : 太好了。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台湾当红乐队五月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玛莎与冠佑 阿信与石头 四位成员少一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阿信的嗓音很好,你的肺活量应该有5千多,我的同学跟我赌你只有4千,先说好了,我赢了,我请你吃大餐。

  主持人 : 他没有留电话,这个狡猾的家伙。

  阿信 : 我想他们两个都输了,我只有500。(笑)我没有量过肺活量,这几年唱歌下来,肺活量应该有很大的进步的。

  主持人 : 我估计你有5千,因为唱高音的时候对肺活量应该有很大,就不要现场拿玻璃杯试了。

  玛莎 : 阿信跑步的时候还蛮容易喘的。

  主持人 : 你们几个里面身体最健康的人是谁?

  阿信 : 应该是我。

  主持人 : 你们当初就比了一下,谁的肺活量就大,谁去唱歌?

  阿信 : 谁的肺活量大,谁去唱歌,谁的身体最弱,谁去打鼓。

  冠佑 : 才不是呢。

  主持人 : 冠佑一直很腼腆,他们是不是老欺负你?

  冠佑 : 没有,我们一直私下,五个大男生,彼此会打闹,这样的互动的方式很好,我们其实在做音乐的路上,但是每个人都会有心情的起伏,可能今天我们只要其中有一个人,他的心情比较不好的时候,我们其他四个人都去逗他开心,其实这样子,在我们五月天里面,就会有一个很好的一个默契存在。

  玛莎 : 冠佑的个性我可以帮他补充一下。有一句俗话说,“伴猪吃老虎”,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嘉宾笑)

  主持人 : 这跟猪八戒有关系。

  网友:看你们说话真有意思,平时在一块应该很开心,可惜今天没有看到怪兽,你们是不是猜拳,他猜输了所才去工作。

  石头 : 他是团长,他负责很多的事务,尤其是演唱会的事务,他也是制作人之一,我们接下来在全世界和全亚洲都有很多演唱的巡回,都要怪兽来帮我们处理,今天在邮电大学这一场校园演唱会,怪兽先去现场看场地跟音响的设备,他同时也累积经验,在将来之后世界巡回,甚至是北京、上海的巡回,可以累积很多现场跟舞台的经验,大家可以看到完美的演出。我们现在都还在接洽很多时间跟地点,也有很多朋友一直在问我们,到底北京什么时候会来,现在最确定的时间是大概3月多的时间,但是详细的时间跟地点,还是需要大家到我们的官方网站去查询,我们的官方网站是mayday.gogorock.com

  主持人 : 我发现石头你不光是对数字记得清楚,你是不是副团长?

  石头 : 我不是。

  主持人 : 而且你充当了很会照顾人的大哥哥的角色。

  石头 : 不会。

  主持人 : 怪兽是团长,一般当领导比较倒霉。明年三月份有这样初步的计划,还没有定下来。

  网友:什么时候来邮电大学,我在学校里面等你们,有什么样的精彩节目。

  主持人 : 这位网友是新浪UC聊友的聊友,他应该会去的。

  石头 : 今天晚上7点半。

  主持人 : 会有什么样的演出呢?

  玛莎 : 五个人上台演出。

  石头 : 废话,说了跟没说一样,是上台演出。

  阿信 : 邮电大学的场地非常大,可以容纳1500人的场地,我想电脑前的网友,待会可以到邮电大学来欣赏我们的演出,我们演出时间蛮大,已经是小型的演唱会了,会把我们历年来比较受欢迎的歌曲和新专辑的歌曲跟大家分享,现场也会有抽奖活动,很精彩的。

  网友:我想问一下,石头现场弄了那些设备,哪些琴?

  石头 : 这个很专业的,我跟怪兽两个人的乐器,都没有说固定用哪个牌子的琴效果好,我们每一把乐器都有它不同的地方,适合不一样的歌曲,这次我们录制我们新专辑里面《孙悟空》的时候,我跟怪兽同时交换了两个人互相最喜爱的乐器,我们觉得在做音乐上面,你要用最适合的声音,最适合的表现方式,做那首歌才是最好的方式。

  因为我们觉得一首歌要表现,我们里面有一首歌叫做《回来》我们甚至用鼓用棉被蒙起来,要得到60、70年代,有一点像泛黄的照片这样的怀旧,我们在乐器里面没有固定用某一个牌子或者是型号,希望大家在选择乐器的时候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就好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五月天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