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艺人身价大变脸 BMG-SONY挂牌前可能与不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22 东方早报

  明年1月1日,全球五大唱片公司的格局将被打破。BMG-SONY唱片公司将在当天正式全球同步挂牌。昨日记者从BMG唱片公司宣传部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尽管原BMG唱片公司华语部总监包小松及兄弟包小柏已正式宣布离开BMG,但此举对唱片公司旗下其他歌手并不会存在很大影响,其中惟一受到波及的只是歌手周蕙

  传闻一 包氏兄弟率众离职?

  据该负责人介绍,包小柏、包小松兄弟早已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此次离职并非因为与BMG唱片公司有矛盾,只是因为这样一来自己可以拥有更多自主权利,目前两人手中艺人包括“蜜雪薇琪”、“旺福”等新进艺人,但这些歌手的唱片将依然在未来的BMG-SONY唱片公司下发行。与此同时,包氏兄弟的辞职,并不影响今后两家公司的合作,由于之前陈小春的所有唱片均由他们一手包办,所以即将于明年5月与歌迷见面的陈小春新专辑也可能请两人操刀。

  传闻二 周蕙新专辑搁浅?

  由于目前BMG-SONY唱片公司正在进行合并,人事波动频繁,所以很多事情都要等到明年元旦BMG-SONY唱片公司正式挂牌之后才能被提上日程。而至于坊间传言中被无限期延后的周蕙新专辑,这位负责人的解释是:“由于BMG唱片公司台湾地区华语部大部分人已经辞职,所以即便发行也无法进行更好的推广,所以公司决定等到明年再全面铺开宣传网络。”

  传闻三 合并后艺人身价变脸?

  尽管两大唱片公司的合并,对于公司本身而言是一大喜讯,但对于艺人的影响却是很大的。该负责人直言不讳地表示,今后在BMG-SONY唱片公司内部出现艺人之间的矛盾纯属正常,“其实每位艺人对于自己在公司内部的‘排行’都非常重视,因为这直接关系到自己作品的宣传费用等问题,也就关系到个人在娱乐圈的生存与发展。有可能你曾经是BMG的一哥,但两家公司合并后,所有的艺人重新排位,你就有可能不再是一哥。目前,公司也别无他法,只能尽可能地安抚艺人。”但这一合并,并不会影响到BMG唱片公司或SONY唱片公司旗下任何艺人的唱片合约。“只要你仍在公司签约范围内,就顺理成章地直接归属到BMG-SONY唱片公司,完全不存在需重新签约的问题。”

  目前,从两家公司合作议案正式通过美国“反垄断法”开始,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合并的具体事项,而东南亚大部分地区都已经顺利合并。(早报记者 李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