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之声总动员 全体亮相为施文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54 新浪娱乐

  近两周,施文斌为了宣传专辑《BenC施文斌》一天一地的穿梭于北方各大城市,广东乐迷只能通过平面、电视、网络看到他的身影,为了补偿这些被冷落了铁杆fans,上周未,文斌特地从外地赶回广州,参与了MUSIC FM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的《音乐先锋榜——唱作新声TOP7》的启动仪式,并送上首场唱作新声音乐会。

  11月19日晚,刚参加完香港商业电台《叱咤乐坛唱作人音乐会》的施文斌,随即在
第二天神采奕奕地出现在MUSIC FM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海印东川直播室做节目。因为是户外直播室,一早就有歌迷聚集在外面等待文斌了。和主持人做节目之余,施文斌亦处处照顾fans,和他们用最原始、但却是最行之有效的方法沟通,歌迷把心里话写在纸上,传给文斌,文斌马上写了回话给歌迷,场面温馨感人。出道仅仅三个月,但成绩有目共睹的,《Hello Angel》更以第一名的最好成绩成为在当天揭晓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2005年度第一季选金曲,并将在十二月十日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第一季选暨马来西亚造势演唱会。有如此好的成绩,难怪《音乐先锋榜——唱作新声TOP7》活动会选中文斌作为启动仪式的歌手,与众歌迷一齐为这次活动的开幕作见证。

  11月21日晚上,以文斌为主角的 《音乐先锋榜——唱作新声TOP7》头炮在广东工业大学打响,不但有本校的狂热歌迷学生一早到场,就连外校的超级粉丝也闻讯赶来,热情为文斌捧场。而作为主办单位的MUSIC FM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的众DJ,更是在周兵、姚灏、赵毅敏几位主任监制的率领之下几乎全军出动,全体总动员出席了这次音乐会,《音乐先锋榜》榜主秦海菲等,一齐为这位新广东乐坛的骄傲呐喊助威和加油。

  有如此强大的支援团,文斌当然落力演出,以歌会知音。一名特地从香港赶来的歌迷送上一个特别的礼物,寓意《BENC》大碟冲破四白金的销量,并亲手为文斌系上一条温暖牌的围巾给文斌保暖。看得台下的歌迷妒忌得哗哗大叫。

  现场有个有兴趣的场面,因为文斌一直很怕热,当天穿了件特厚的衣服,汗水不停地在脸上流,没等助手递纸巾,很多会做的歌迷已经飞扑上台前,体贴的递上纸巾让文斌擦汗。顿时,文斌的手除了麦克风外,还多了好多张的纸巾,场面既搞笑又温馨。

  当文斌投入地献唱时,荧光棒、手机不停地在场中挥舞为施文斌打气。“斌仔”“文斌”欢呼声一浪接一浪,众学子好像在比大声似的,左边大叫“文斌”,右边用更大的分贝大喊“斌仔”,就像接力赛一样。

  音乐会告一段落,就开始文斌新专辑的签名会,众学生拿着专辑、海报就争先恐后的涌上台拿签名,有位男生的女友是文斌的歌迷,为了讨女友的欢喜,特地叫文斌帮忙写上爱的宣言。还有位男生告诉文斌这是他第一次买正版碟的,支持广东歌手的。文斌的魅力真是不容小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