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张韶涵唱童话般新歌 与女子乐团一起拍MV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3:14 新浪娱乐
组图:张韶涵唱童话般新歌与女子乐团一起拍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韶涵唱童话般新歌与女子乐团一起拍MV

组图:张韶涵唱童话般新歌与女子乐团一起拍MV

组图:张韶涵唱童话般新歌与女子乐团一起拍MV

组图:张韶涵唱童话般新歌与女子乐团一起拍MV

  新浪娱乐讯:继童话式的“寓言”后,天王天后制作人陈伟,加上另类填词高手于光中,再次为张韶涵创造兼具童话式及游戏化的歌曲“MaMa MaMa”!歌词中说:“ MaMa MaMa……别再唸我,你爱的方式往往让我想闪躲……, MaMa MaMa……找点事做,不应该是我填满你全部的生活…… ”直接毫不保留的唱出时下七级生的叛逆心情,在张韶涵有点任性,又有点俏皮童话式的声音诠释,化解了现代母女间紧张的亲子关系。

  在张韶涵独创的手机语言中,“爱唸”成了妈妈的代号,但天下关心孩子的母亲那个不爱唸呢?所以导演在“MaMa MaMa”的MV中,安排化身为白雪公主的张韶涵,被拿着红苹果的坏皇后追逐,一直到MV最后才发觉原来只是了一场梦。

  张韶涵觉得导演引用这个世界知名的童话故事,来暗喻亲子关系实在太妙了。因为当她做完梦醒来后,对照出现实世界的妈妈其实是非常温柔体贴,会更加爱自己的妈妈。这首融合了Soul、Funk、摇滚,流行与复古并容曲风的新歌,最有趣的是歌中各种撒娇、呢喃、小Rap等各种合声,都是张韶涵唱的。所以在录音室中,光是合声,就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录音,比唱正式的歌还花时间。

  MV导演黄中平为了呈现歌曲中小摇滚的风味,特别找了一个女子乐团“牙套”和张韶涵一起演出。正在学吉他的张韶涵虽然只学会几个和弦,也卖力跟着乐团一起弹奏,一不小心指甲应声折断。然后张韶涵在实践大学旁的小公园出外景时,一旁溜滑梯上的玩耍小孩们,看到穿着纱裙,拿着红苹果站在镜头前的张韶涵时就说,“这个在拍白雪公主耶!”让所有工作人员哑然失笑,可是MV的内容怎么可以那?简单就被这群孩子识破呢?张韶涵就故意逗这些小孩说,“才不是呢。我们是在拍小蜜蜂,等我吃了苹果后,屁股会长出蜜蜂刺喔。”阿通图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韶涵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