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专集失而复得 录音师粟野敬三前往补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6:20 新浪娱乐

  即将发行自己首张专辑的(Loving)爱乐团,经过几个月来录音棚中夜以继日的苦战,所有专辑制作已基本接近尾声。对于这张很有可能成为年底最佳专辑的作品,参与(Loving)爱乐团专辑制作的所有工作人员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然而就在昨日,一场空降的“灾难”却让(Loving)爱乐团成员乐极生悲——所存音乐素材在一夜之间全部莫名丢失!

  眼看即将谢幕的一出好戏无法收场,爱乐团制作人兼吉它手王超嘴角迅速起了泡泡,火急攻心,而主唱徐立也因为帮不上忙而无心其他。他们深深明白,素材丢失不仅意味着(Loving)爱乐团近两月来的努力成果都将白费,耗资巨大的录音费用也将付之东流。

  情急之下,王超在深夜给自己多年的合作拍档,目前国际顶级的录音师粟野敬三发出“SOS”紧急呼救信号。作为爱乐团整张专辑的御用混音师,极少在半夜工作的粟野敬三破例前往录音棚。大师就是大师,经过长达数小时的及时查找与补救,终于,离奇失踪的录音素材又失而复得,本来处在极度戒备状态的录音棚内气氛终于回转,众人如释重负。而这时,东方已经泛白。

  曾为很多国内知名歌手专辑坐上客的粟野敬三,对自己年底的这部“巨著”寄以厚望,盛赞爱乐团音乐悟性高,是其操刀过的最满意的作品之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