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子鸣为新专辑《感受爱情》举行首发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6:30 红网
王子鸣为新专辑《感受爱情》举行首发式(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网长沙11月29日讯 “忧郁情歌王子”王子鸣日前刚应雪碧红人馆之邀来长参加歌迷会,今日下午再次现身湖南红网嘉宾访谈室,与网友分享新专辑。之后,王子鸣又为自己的翻身新专辑《感受爱情》举行了首发式及其相关宣传活动。首发式上,朋友情深的王子鸣在宣传自己的新专辑之余,仍不忘推广不忘替好友周传雄新专辑造势,并一再建议“大家一定要买来听听”。

   早在10年前的广州歌坛,子鸣被包装成阳光偶像,散发出独有的温柔光芒,后来辗转北京,沉寂了三年。如今子鸣的新专辑《感受爱情》终于与歌迷见面,而他也特意选择了自己的“福地”湖南作为自己新专辑的首发地。据了解,《感受爱情》除了有小刚贡献的压箱宝《日期》,以及《对你说》、《感觉爱》等5首新歌外,其余5首都是子鸣翻唱的歌曲,包括陈百强的《偏偏喜欢你》、梁咏琪的《花火》等,而子鸣也表示,在翻唱的歌曲中,自己最钟意的就是《花火》。

   从出道到现在,虽然过去了10年的时间,但子鸣那温暖而忧郁的微笑以及有点淡忧伤的情歌似乎都没怎么改“味”,在如今这个瞬息万变的娱乐圈,子鸣是否觉得自己的风格不需要改变呢?子鸣认为其实自己变化很大,《感受爱情》也是自己出道以来改变最大的一张专辑,而最近听自己以前的专辑,发现旋律仍然好听,但风格不统一,有的像民歌,有的又像是在说唱,但“在这张专辑里我才真正找到自己的方向。”

  谈及在索尼的三年时间,子鸣仍无法释怀,毕竟作为一个歌手三年没出一张专辑,绝对可说是超值的浪费青春。据子鸣透露,与索尼签约时,约定为出“五加一张专辑”,但最后是一直在等这个约定,“在把自己的劳动成果与公司分享”,而自己也看着有不少歌手纷纷离开公司而去,虽然也有不少好友劝自己离开,但知道最后自己才终于明白,“后悔当时没听别人的话离开”。为此,子鸣两次在首发式上告戒新人与大公司签约时,注意“要看签约的是什么公司,公司是干什么的”,不要重走自己的弯路。

  新专辑里的主打歌《日期》,可以说是子鸣和台湾“情歌教父”之称的小刚周传雄友情的最好见证。在子鸣与唱片公司解约的那段“最痛苦落寞的日子里”,远在台湾的小刚得知后给了他很大的鼓励和帮助,翻出压箱之作《日期》给他,并在录歌的跑进音棚说“来,我唱一遍给你听”,因此子鸣认为小刚是他所有合作过的音乐人中最欣赏的一个。

  据子鸣介绍说,最近小刚也发了新专辑《男人的海洋》,得知是与他同时发行时,小刚打电话互相鼓励说“好好加油,我们一起加油”。而王子鸣在宣传自己新专辑的同时,也毫不含糊,仍然不忘替好友新专辑宣传造势,不停说“《男人的海洋》是一张很棒的专辑,大家一定要买来听听”,只是不知远在台湾的“情歌教父”听到后会是如何的感动。看来经历过三年变故的子鸣历练越来越深,难怪他一再重申“朋友,真的很重要”。(记者 汤红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子鸣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