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顾海滨接热线吐心声 甘愿接受funs拷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7:45 城市晚报
顾海滨接热线吐心声甘愿接受funs拷问(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摄 提起顾海滨人们更多想起的是《同一首歌》里那个青春洋溢、性情乖巧的主持人,然而最近顾海滨却跨界音乐,推出了他筹备4年之久的新专辑《配角》。配合专辑《配角》的宣传活动,11月27日顾海滨来到长春,应邀做客本报接听读者、歌迷热线,面对电话那端歌迷、读者的热情“拷问”,顾海滨时而笑容满面、时而沉思,把他更多的心事与感悟留在了本报。

  A.明星顾海滨

  穿梭在歌手、主持人两个不同的角色中,顾海滨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当天接听本报热线时,许多人在电话中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爱看你主持的《同一首歌》”,而另一半的人则是以“我是你的歌迷”作为开场白。被歌迷、读者问起,主持、唱歌带来哪些不同的感受,顾海滨回答说,“对于我来说做主持更多的是理性的释放,而歌手则相对感性,通过歌曲抒发自己的情感。比较起来我更钟爱音乐,因为做主持更多的是节目的串联,是给别人当绿叶,而唱歌则更加张扬个性。”

  B.生活顾海滨

  生活中的顾海滨是什么样,是昨天打进电话的歌迷、读者问得最多的问题,而顾海滨听到这样的问题后,也毫不回避地把他的日常生活报告给大家。“其实我是一个亦动亦静的人,舞台上常常是‘人来疯’,非常有表演欲,而生活中我更多是渴望简单。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喜欢和朋友喝咖啡、聊天,而为了减压,我也常常会选择户外旅游、打高尔夫球等运动。”面对歌迷的关心,顾海滨也慨叹,其实做艺人在感受到大家关心的同时,也失去了很多自由。

  C.未来顾海滨

  当天的热线中,还有歌迷关心地问起顾海滨对未来的打算,面对热情的fans,顾海滨不禁选择了用新歌《配角》中的一句歌词作为回答:“世界上完美有大有小,生命不能太潦草,我只是一个配角,只习惯平凡的味道。如果真的说结果不重要,而我也会记得用心过的每一秒。”顾海滨表示,人生就是一个过程,没有经过怎知结果,对他来说更重要地是享受实现目标过程中的经历。

相关新闻:

  顾海滨宣传新专辑不言累 马不停蹄游长春(组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