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便利商店与《我,机器人》再续电影情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8:55 新浪娱乐
便利商店与《我,机器人》再续电影情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11月24日、25日,在好莱坞大片《我,机器人》中出神入化的概念跑车RSQ在北京展出,摩登天空旗下的便利商店乐队作为演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便利商店乐队在乐坛出道一年,却一直与电影有着不解之缘。2003年9月,尚未发行新专辑的便利商店乐队应北京新影联的邀请出席了时代影城开幕及电影《天地英雄》的首映新闻发布会,并在现场表演了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的曲目。2004年年初,便利商店乐队又应
电影《独自等待》剧组的邀请,客串片中一支新乐队“便利商店”。此外乐队新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曲目《出发—西伯利亚》、《炮灰》、《约会》也作为电影原声在该片中出现。

  这一次,便利商店携手好莱坞大片《我,机器人》,再续电影情缘。影片中与男主角演对手戏的不是美女,而是奥迪公司为电影量身设计的一款未来概念型跑车。之前,便利商店乐队的成员就已经对这部电影和其中的RSQ跑车有所耳闻,因此在表演之余也欣赏了这辆在影片中出尽风头的未来跑车,并合影留念。演出结束后,主办方邀请便利商店乐队的成员观看这部电影,但由于乐队还有其他安排,只能匆匆离去。

  便利商店的几位成员都很喜欢电影,主唱郭硕更是从电影中得到不少灵感,他坦言,便利商店很多作品的歌词灵感都来源于电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