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坤2004全新大碟《渗透》专题 >正文

陈坤合肥印象:感恩、顽皮、饕餮主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4:44 新浪娱乐
陈坤合肥印象:感恩、顽皮、饕餮主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坤合肥印象:感恩、顽皮、饕餮主义(组图)

陈坤合肥印象:感恩、顽皮、饕餮主义(组图)

  日前,陈坤携新专辑《渗透》来到安徽电视台影视频道《影视音乐秀》做歌友会。虽然难掩舟车劳顿的疲惫,但在稍做休息调整后,陈坤即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合肥的歌迷影迷。与以往不一样的是,陈坤此次合肥行,给大家留下了更为感性的印象……

  感恩——

  陈坤说自己是个爱哭的人。我想,不止是敏感多情的人爱哭,只有热爱生活和懂得感恩的人,才会更加不吝啬于自己的真情流露。

  陈坤和他随身的工作人员,是我见过的对歌迷影迷最铁最掏心窝子的腕儿了。坤儿绝对是一个宁可自己饿肚子、忍受疲倦,也不愿意让他的歌迷影迷们多等一分钟或者失望的人。用他自己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够意思!

  歌友会当天,有三个小妹妹一早便在酒店门口等候“陈坤哥哥”,一直到深夜终于见到了,禁不住失声痛哭起来,陈坤立刻象大哥哥那样把她们抱在一起说:别哭了别哭了……坤儿说:我非常非常理解歌迷们的心情,如果没有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爱护,我也不会有今天这么幸运。每每提到那些日夜守候的歌迷,坤儿就会说:这么冷的天啊,他们却一直在那儿等……眼中不时闪烁着怜惜与感动。

  陈坤还说,他的唱片助理和经纪人为了能使这张专辑大卖,曾许愿不再吃自己最喜欢的牛肉,对于这番良苦用心,他只有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和出色的业绩来回报他们。对歌迷,对同事,对亲人,陈坤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这颗心简单,透明,纯净。

  顽皮——

  无论是《象雾象雨又象风》中的阿坤哥哥,还是《金粉世家》里的燕西少爷……陈坤就象他饰演的角色一样,给人留下更多印象的是那双忧郁的眼神。而在《影视音乐秀陈坤歌友会》现场却出现了一个阳光、顽皮、活泼的陈坤!原本刻意安排的整蛊陈坤行动,不料由于主持人一次不经意的说错词,被坤儿一下子逮了个正着,反客为主,上演了一幕主持人被整的好戏。陈坤又蹦又跳就差得意忘形了,绕场一路小跑着说:哼哼!想整我?!嘿嘿嘿……引得场内歌迷尖叫不已。

  合肥话“化得了”意思是“好得不得了”,当主持人亚群用此来形容陈坤的英俊时,调皮的坤儿也跟着学了一句,楞是将这句合肥话说得跟俄语似的,顿时全场捧腹!诸如此类不胜枚举。难怪歌友会上有歌迷说:陈坤哪里忧郁啊,真的好顽皮可爱啊!

  饕餮主义者——

  活动结束已近凌晨,工作人员带着坤儿来到合肥一家著名的火锅店,原本十分疲倦的陈坤对着麻辣鲜嫩的冷锅鱼大放神采,直呼:唉呀!太好了太好了!真好吃啊!!……席间其他人早已是汗流直下,重庆小子陈坤却说麻和辣对他来说根本不起作用。坤儿还不时“好为人师”地给我们传授着饕餮心得与养生秘笈,比如:煲烫时要先放什么后放什么,春秋两季女生可多喝木瓜银耳炖蜜枣(红枣上火不易多食),相比较乌龙茶、红茶而言绿茶最为纯净……还热心地建议我去买一种新型煲汤锅,说是特保鲜保味,也不知道这小子是不是拿了回扣?哈哈。

  总之,金牌老饕——陈坤已闪亮登场!希望很快能见到他出的电视专辑或是来本新书——《陈坤谈美食》之类的。祝福坤儿在自己所有的热爱中找到幸福感与归属感,永远保有所有歌迷影迷们所热爱的那颗单纯的心灵。

  《影视音乐秀陈坤歌友会》将于12月4日21:20在安徽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坤迷们切勿错过!(刘洁/文 独自莫凭栏/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坤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