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eyond筹办2005演唱会 百万巨款定制巨型荧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4:55 新浪娱乐
Beyond筹办2005演唱会百万巨款定制巨型荧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Beyond三子再度重聚,并定于明年1月27至29日在红馆举行一连三场的“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演唱会,门票今日(12月1日)起公开发售。昨日三子就重返21年前Beyond自费首次举行个唱的坚道明爱社区中心,为这次演唱会揭开序幕。

  Beyond这次个唱花百万巨款在德国订制了一个长达70尺的巨型投射荧幕,把近年来的经典唱片与片段重现于观众眼前。

  希望可以加场

  Beyond表示由于歌迷反应热烈,他们自己的订单也不少,所以希望能加场,更准备邀请同期出道的乐队,如达明一派、小岛乐队、 Blue Jeans等一起演出。同时,他们还会重演以前一些经典造型,现在想起都觉得很搞笑。

  Beyond早前对于“新四大天王”外号笑指是蟹黄,许志安则回应称他们因为开演唱会而要做宣传;对此,阿 Paul(黄贯中)强调从头到尾都只是提了两个名字,而且他们一向说话都只针对事而非针对人,他觉得许志安与古巨基过去都在音乐上合作过,所以彼此都明白不是搞针对。但家强忽然笑着说了一句:“我们要做宣传?都就分一些宣传给他啦。”

  切勿对号入座

  阿 Paul重申,他们都是乐坛一分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看法,不要看得太认真,而且在歌迷眼中,偶像就一定是天王,他与安仔认识已久,也相信对方会明白,踩他们就像如踩自己,故他们三子实在没有理由要针对他们。他更说:“虽然个‘炮弹’是 Beyond发出去的,但切勿对号入座自己去顶个,就当是空弹就算了。”明、魏幼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Beyond乐队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