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黄凯芹个唱要自搞创意 造型卡通衣着透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7:36 新浪娱乐
组图:黄凯芹个唱要自搞创意造型卡通衣着透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凯芹个唱要自搞创意造型卡通衣着透明

组图:黄凯芹个唱要自搞创意造型卡通衣着透明

  新浪娱乐讯:“百威2004皇者音乐中国行”继8月份陈小春广州精彩亮相后,12月18日晚,香港著名歌手黄凯芹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唱。12月1日,黄凯芹来到广州,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虽然打扮比较休闲前卫点, 但黄凯芹还像给人以往的斯文印象。谈到即将举行的广州演唱会,黄凯芹介绍除了会汇集以往演唱会的优点外,也会自己参与不少创意,自己设计了不少造型和服饰。黄凯芹介绍将会有很高的帽子,衣服上会有很多奇怪的装饰品,给人的感觉将会很卡通。黄凯芹还特别介绍由于很多衣服的材质都是透明
的,对于女歌迷会有点尴尬,因此做了一些处理而不会走光。而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黄凯芹也展示了自己设计的表演棒,造型非常新鲜。

  黄凯芹虽然比起张学友刘德华等人让一些人觉得陌生,但提起《晚秋》、《情深缘浅》、《情未了》等歌曲,令很多歌迷记忆犹新。黄凯芹在自己事业的高峰的时候,却选择了阔别歌坛,也算是老歌手复出。谈到现在自己对唱歌事业的心态,黄凯芹觉得自己现在把唱歌当成一种享受,而不是工作,因此也会积极地参与一些演出幕后的工作。对于目前老歌手纷纷复出的看法,黄凯芹觉得歌手没有老与不老之分,一些歌手即使到了70多岁依然很有魅力。而至于一些媒体报道“新一代歌手不好,老歌手复出”的说法,黄凯芹认为其实老歌手复出开演唱会是因为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在他们年轻时,很多现在比较先进的技术都没有,现在出来开演唱会,很想体验舞台和高技术结合在一起的感觉。

  黄凯芹复出之时和唱片公司签了3年的合约,如今两年的时间已经过去,对于自己复出的成绩黄凯芹还是比较满意。至于会不会在约满后继续在歌坛发展,黄凯芹坦言主要看唱片公司能不能给自己的音乐带来一些什么东西,比如说一些创新,一些突破和进步,但进步不只是说获得什么奖项。黄凯芹似乎对现在唱片公司包装歌手方面有些无奈,坦言唱片公司和歌手出唱片的目的不同,一些唱片公司随便找一些人来出唱片,有了名气后便去代言,替公司赚钱。因此,一年后自己在音乐上会怎么安排现在还不知道。(胡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