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S.H.E接班人S.H.E JR.出道 大玩出浴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7:18 新浪娱乐
组图:S.H.E接班人S.H.EJR.出道大玩出浴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S.H.E接班人S.H.EJR.出道大玩出浴秀

组图:S.H.E接班人S.H.EJR.出道大玩出浴秀

组图:S.H.E接班人S.H.EJR.出道大玩出浴秀

组图:S.H.E接班人S.H.EJR.出道大玩出浴秀

  新浪娱乐讯:S.H.E打下华人第一女子天团的地位后,歌坛上最近的新人及团体,无不以成为S.H.E接班人作为努力的目标!为了打击仿冒品,华研唱片今天也让秘密培训的“正宗S.H.E接班人”曝光了!

  挑战终极可爱目标的卡通版S.H.E娃娃正式以“S.H.E JR.”的艺名宣布出道!S.H.E JR.正名后的第一项工作,就是为师姐S.H.E新专辑中西洋原曲《日本男孩》(Japanese Boy
s)拍摄MV!在MV中,S.H.E JR.不但在拉面店狂吃,大跳自创的“和风抖抖舞”,还比师姐们更大胆的演‘出浴’镜头!S.H.E JR.可爱又带着几分疯狂的演出,让师姐S.H.E也不禁汗颜,称“才是真正又杀又可爱的-“可爱杀手”。

  S.H.E JR.初次现身是在S.H.E《SUPER STAR》这张专辑中,当时代替腰伤的Ella出演MV而一炮而红,不但接连在去年的《冬日音乐纪念册》第1辑当了封面,也出了明星玩具和第一部漫画《S.H.E疯狂大作战》!从此大受欢迎,不但蝉连了5周西洋排行榜的冠军,更打入2003年全年西洋专辑总销量排行前10名!

  今年华研再接再厉推出《冬日音乐纪念册》第2辑,第一时间收录S.H.E《安可》专辑中的原曲《日本男孩》,也收录了由Sweetbox亲自演译《我爱你》英文版本《More Than Love》(爱的更多),还加了蔡依林《Don't Stop》与《看我72变》的英文原曲,以及5566潘玮柏、张善为等16首最精采的原曲!堪称年终最特别的精选。

  随着曲目的升级,S.H.E JR.可爱功力也大大提高——由平面转为3D动画!华研唱片大手笔邀请S.H.E漫画的作者——MV导演贾比尔,以近百万的预算为S.H.E娃娃打造更生动、更立体、有如“梦工厂动画”般的3D音乐录影带。导演为了真实描述出MV里的和风场景,好让S.H.E JR.献出荧幕“出浴处女秀”,带了一票工作人员,每人一个相机亲自去拉面店及温泉考察,吓坏了店老板及在场的客人。(阿通/文并图)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