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迅沐浴爱河心情大好 每首歌曲都暖洋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17 重庆晚报
周迅沐浴爱河心情大好每首歌曲都暖洋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周迅的新专辑从今年开始,一直都是被媒体所关注的焦点。昨日,笔者从周迅“御用”制作人、“火星电台”成员曾宇处获悉,目前周迅的新专辑已经录制了一半,预计在明年1月左右全国面市。而由于周迅与李大齐目前感情稳定,心情愉悦,因此整个音乐的主题也很阳光,让人有温暖的感觉。而让人意外的是,新专辑中周迅也玩了一把“说唱”。

  每首歌都暖洋洋

  今年7月,“火星电台”与周迅一起合作准备第二张专辑,原本打算8月到尼泊尔、云南采风,由于尼泊尔国内局势问题没能如愿,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周迅的心情。“新专辑中几乎没有像上张专辑里《从明天》那样很冷的歌,几乎每一首歌曲都是暖暖的,是在很多经历之后感受到的幸福和美好。”曾宇透露,“他们俩感情很好,李大齐几乎每天都在录音棚陪周迅。现在新专辑已经录完了6首歌曲。”

  周迅也玩Rap

  谈到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首歌,曾宇表示周迅演唱的“说唱”最有意思。“有一首歌挺有意思的,周迅唱了前面一段,后半段是很多的词语混合下的音乐伴奏,像很多人在说话,但又是一些不连贯的词语,比如‘开心的、都挺好、美丽的’有些声音更是叠在一起的,出来的效果很好。”

  “波萨诺娃”风格主打

  由于周迅现在已经处于爱情甜蜜期,和以前在公众面前不爱说话、酷酷的样子相比,周迅最近出席公共场合时,笑容明显多了,样子也越发清纯了,而在录音过程中也展现得淋漓尽致。“周迅每次进录音棚的时候,都会给大家带来一些小惊喜吧。她对穿衣服和打扮都特别有感觉。在录这张专辑的时候,她穿的就是带点‘波萨诺娃’味道的衣服,比如蕾丝、长裙这些东西。”(任宏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迅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