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冒大雾昨晚到京 老将齐豫首体二次彩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6:07 法制晚报
蔡依林冒大雾昨晚到京老将齐豫首体二次彩排

蔡依林(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齐豫 蔡依林 周末京城接力唱

  今天晚上,歌坛老将齐豫将在首体放歌;明晚,小天后蔡依林也将亮相工体馆。两人都是第一次在北京开唱,两人的风格、歌路风马牛不相及,但就这样相遇了。虽然两个人都不是很在意对方,但还是会有不经意的较量。

  到京 彩排

  蔡依林:昨天晚上6时,蔡依林冒着大雾从香港抵达北京。大概早就考察过北京的天气,蔡依林一改裙装的习惯,穿上了红大衣、黑裤子,戴着红色帽子,捂得严严实实。从机场直奔嘉里中心,之后就再没出去过。

  齐豫:虽然齐豫比蔡依林资历老得多,但是对演唱会还是相当用心。所以在昨天晚上,齐豫和齐秦进行了第二次彩排。

  结论:蔡依林反正明天才唱,不用着急。

  香蕉 花旗参

  蔡依林:为了保持身材,蔡依林一直用香蕉代替正餐。

  齐豫:齐豫几天前就入住国宾酒店,每天都要煮花旗参和红枣、红糖姜水,而且餐餐都有油麦菜、藕、松仁玉米。

  结论:虽然饮食因人而异,但相比之下,齐豫的还是相对健康,能够更好地保持体力。

  性感 波西米亚

  蔡依林:明天,“阿罗西服”、“女海盗装”等6套性感服饰将一展小天后的风采。

  齐豫:今晚,齐豫还延续她的波西米亚风格,四套颜色各异的波西米亚服装贯穿整场演唱会。

  结论:岁月不饶人,蔡依林在年龄上的优势将压倒齐豫。

  吴健豪 VS 齐秦

  蔡依林:之前,蔡依林与F4中的言承旭周渝民合作过,但和吴健豪却是第一次。

  齐豫:“天使与狼”中的完美合作,以及两人的彼此信任和了解,齐豫和齐秦一定很默契。

  结论:姐弟之情一定胜过朋友合作。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