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U2新专辑打败阿姆 登上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8:19 金羊网-新快报
U2新专辑打败阿姆登上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第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U2新专辑打败阿姆登上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第一

  U2第6次上了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上的第一名。从发行一周销量来看,新专辑《如何拆卸原子弹》已经差不多是其2000年的专辑《所有你不能置身其后的》同期销量的2倍。截至到11月28日,也就是感恩节的一周假期里,它一共卖出84万张。这也将已经霸占榜首2周的阿姆赶到了第二名,他的这张《回声》上周卖了47万张。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英国:U2的原子弹没让阿姆的回声继续在榜首回响,爱尔兰人取而代之。

  U2上一次上美国排行榜首还是在1987出《耶和华树》的时候,这张唱片在全球总共卖出1亿2000万张。

  在专辑推出之前,其中一首叫《眩晕》的歌曲曾在苹果电脑上的ipod上和i鄄tunesTY上播出过,结果它一直在现代摇滚的榜上排了4个礼拜的第一名,至今它仍然排在第三。而U2也没有闲着,他们为新专辑一直保持了很高的曝光率,其中包括在NBC举行了一个“星期六之夜:现场的演出和在纽约布鲁克林大桥边一个未曾张扬的户外演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U2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