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布兰妮下周将参加颁奖 发言人为怀孕传闻辟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45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下周将参加颁奖发言人为怀孕传闻辟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流行小天后布兰妮将在下周三参加音乐排行榜颁奖盛典,这将是她在今年9月与第二任丈夫凯文-费德林成婚之后首次在大型的音乐活动当中亮相。据称,此前被传闻已经怀有身孕的小甜甜将在这次于赌城拉斯维加斯MGM大花园广场举行的仪式中“以一个特殊的造型或在一个很特别的场合现身”。

  不过,布兰妮的女发言人莱斯莉-泽尔尼克却否认了有关布兰妮已经怀有小宝宝的传
言,她在接受美国一家报纸采访时表示:“这个传闻绝对是假的,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布兰妮并没有怀孕。下周,她亲自参加颁奖盛典,大家就会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上周末,有消息称布兰妮在她的个人网页上亲自披露,她已经有喜了,而且她早就迫不急待地想当上妈妈了,由于布兰妮婚后一直在说想赶快生个小BABY,所以不少歌迷都信以为真,并真诚地向她表示祝福。布兰妮的发言人称,大家的祝福是一件好事,生个小孩子的确也是布兰妮的愿望,但事实是现在这个愿望还没有变成现实。

  虽然婚后的布兰妮显得较为低调,而且还透露说她将暂别娱乐圈一段时间把精力都放到家庭上,不过布兰妮在音乐圈里的人气依然很高,就在上个月,她还获得了MTV欧洲大奖中的最佳女歌手奖,这一颁奖活动在意大利罗马举行,布兰妮本人并没有亲自到现场领奖。

  除了前天刚刚度过23岁生日的布兰妮之外,其他已经证实将参加下周颁奖活动的明星还包括Usher、吉文-斯特法尼、格林-达伊以及凯斯-厄班等人。在这次典礼上,乐坛传奇人物斯蒂芙-沃恩德将被授予排行榜最高奖项,即世纪创造成就大奖。(清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