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WIN组合内蒙古演出被骗 在亲友协助下匆忙返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6:1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年底正值各大歌手发片、加大宣传的好时期,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歌手们也到处奔波,做签售、歌友会等等,昨天,歌手组合WIN向记者讲述了她们日前赴内蒙古自治区做歌友会被骗的事情。

  WIN组合包括成员张琼(来自香港),万新鑫(来自北京),蔡馨(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因为她们的新专辑《WIN 一切如新》需要宣传,所以一直奔波,“2004年11月上旬,我们的企
宣吕建军小姐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某电台的节目主持人——某某小姐的来电,以呼和浩特市某电台的名义,邀请我们WIN组合于2004年11月27日到呼和浩特市出席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其中包括于呼和浩特市金碧辉煌俱乐部晚20点30分举办的歌友会(属无偿性质的非商业性演出)。我们WIN与公司企宣吕小姐一行四人怀着激动而又兴奋的心情依行程于2004年11月26日晚7点30分踏上开往呼和浩特市的火车,于2004 年11月27日清晨5点58分到达呼和浩特市。”

  依照之前安排好的活动行程,WIN一行进行签名售带活动,“除某某小姐以外并没有任何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某电台的职工和车辆接待我们。至此,我们已产疑心此次的接待有别于以往正规的电台、电视台所举办的各类型活动的接待方式。 13点30分开始WIN到了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某电台某某小姐主持的节目做访问,一直到16点30分我们动身前往金碧辉煌俱乐部进行彩排,试灯光音响。”

  刚到金碧辉煌门口,即见一幅巨型的金碧辉煌一周年店庆暨“感恩节群星演唱会”的宣传挂报,大概规格有15米x 20米左右,WIN三人及歌手文章、黑龙的照片都在其上,并且挂报上注明此次活动共分三场,依次为:11月27日晚20:30为WIN的专场;11月28日晚20: 30为文章的专场;11月29日晚20: 30为黑龙的专场;售票每场30元,套票80元,团体优惠订票热线等资料。

  “我们与公司企宣看到此情况顿生怀疑,感到本次活动的性质已由开头所说的“非商业性质”变为“商业性质”,我们怀疑有人欲利用我们的非商业性宣传活动——歌友会来谋取利润。某某小姐对我们的企宣吕建军小姐说:‘演出费是绝对不能给的,如果你们决定不演出的话,明天的报纸就会登出你们罢演、耍大牌及各种不利于WIN组合形象的消息’,其态度十分坚决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一反之前的友好态度。我们向某某小姐表明如在今晚20点之前不能给予我们合理的解决方法,我们在毫无选择余地及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将不能再配合此次所谓非商业性宣传歌友会活动进行演出。”直到晚上20点30分,某某小姐拿着两张盖着金碧辉煌公章的空白稿纸与多名自称是金碧辉煌俱乐部的男性员工前来与我司签协议,与之前某某小姐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某电台”的名义邀请WIN来举办的歌友会性质完全不符。

  企宣拒绝签订如此荒唐之协议,并坚决拒绝演出。期间一名金碧辉煌派来的男性员工出言恐吓说:“你们的WIN组合演不演?不演,就找人打你们,你们等着。”(于是打起了手机召集人手)WIN见此状况顿觉自己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幸好在当地亲友的协助保护下WIN才能安全逃离呼和浩特市,搭乘汽车连夜赶路,经过多番周折,于11月29日清晨5点平安回到北京。虽平安到达北京,但公司同事因此事件受到很严重的惊吓,再加上连夜奔波疲劳而导致多名同事病倒。

  WIN最后表示,站在行业的角度,想提醒社会对艺人权益的重视,杜绝类似的情况在任何艺人的身上重覆!宁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