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花儿乐队:你们的罗密欧点燃人大学子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6: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第二站校园路演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进行,丁薇、水木年华、花儿乐队何炅沙宝亮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在现场倾情献艺歌。

  花儿乐队所到之处,都会成为欢乐的海洋。这支颇为年轻的乐队在转型后获得了更为广泛的认可和支持。乐队中年龄最小的成员、主唱大张伟对此的形容是“过去象从土里钻出来的,如今竟然可以变得这么帅”。

  今年花儿乐队在榜中榜中成绩相当不俗,《刚刚好》进入了年度最佳歌曲(内地)入围名单,《加减乘除》入围绕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内地),同时他们也是最佳组合奖(内地)和最佳创作歌手奖(内地)的竞争者。就象他们给人们带来的感觉一样,花儿乐队毫不掩饰渴望得奖的欲望,尤其是对于最佳组合乐队奖,他们表现了志在必得的决心。当然,他们还是对自己的前辈偶像表示了充分的敬意。花儿乐队表示,如果黑豹乐队最终得奖,他们会诚挚地给予祝贺,但他们会尽全力去争夺这个荣誉。而对于本次榜中榜,花儿乐队的小伙子们发出“独领风骚,过关斩将”的宣言。

  在校园的演出中,花儿乐队几乎引起了现场的疯狂。一曲《我是你的罗密欧》,加上大张伟的“煽风点火”,中国人民大学的八百人礼堂激情满点。花儿们乘胜追击,索性将《加减乘除》和《刚刚好》都一并搬出来,为众人带来一个不眠的夜晚。

  由Channel [V]、中央电视台(CCT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媒体三强联合主办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旨在全力推动华语音乐发展。校园活动不但是对活动影响力的更一次提升,更是将校园的青春、热情与旺盛生命力带入华语音乐之中,以此打造华语音乐的未来之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花儿乐队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