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薇2004全新大碟《飘》专题 >正文

赵薇热心公益事业 以自己名字设立的奖学金揭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2:14 新浪娱乐
赵薇热心公益事业以自己名字设立的奖学金揭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赵薇前不久才发行加盟维京的首张专辑《飘》,近日又在紧张拍摄电视剧《京华烟云》。12月5日,赵薇特意从剧组请假,回家乡芜湖为以自己名字设立的“赵薇奖学助学基金”举行揭牌及颁发仪式。

  作为从芜湖走出的演员,赵薇长期以来一直都十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怀着报效故乡、关心教育的拳拳之心,赵薇向芜湖市教育局表达了将捐赠资金,用于奖励优秀学生、资
助贫困学生的意愿。此次回到芜湖,就是要为“奖学助学基金”举行揭牌仪式,并为首批获得奖学助学金的70名中小学生颁发证书。

  当天,还有从越南的影迷来到揭牌仪式的现场。他们也为赵薇这样的义举而感到自豪。赵薇本人也被芜湖市教育局授予“爱心助学之星”的称号。能获此殊荣,赵薇深情地表示:“我将尽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家乡多做贡献,把奖学助学金这项慈善事业坚持下去。知识能改变命运,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帮助。”赵薇也希望藉由自己的举动,能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教育事业,使更多特困、品学兼优的同学得到资助。

  赵薇此次“衣锦还乡”,还欣喜地发现,芜湖的大街小巷都在播着她的最新专辑《飘》中的歌曲,《渐渐》、《一直下雨的星期天》……在芜湖,随处都能听到赵薇的歌声。赵薇的专辑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已经连续两周获得中央电视台《综艺快报》节目《中国唱片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可见赵薇的高人气。

  赵薇此次发片,横扫全亚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也广受歌迷欢迎,当地的歌迷也一直盼着赵薇能去和大家见面。12月10日,赵薇就将“飘”到新加坡,12月22日,前往马来西亚,和东南亚的歌迷朋友见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