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2主唱波诺家庭生活幸福无边 一家六口睡一张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2:33 东方早报

  摇滚名人波诺家有一张可供6人同时睡卧的超级大床。你听了一定会感到惊讶,但是请不要想歪,这张床是为波诺夫妇和他们的4个孩子设计的。

  事实上,这个顾家的男人和他青梅竹马的妻子艾丽将迎来结婚20周年的纪念日,他们有4个孩子:15岁的乔丹、13岁的伊夫、5岁的伊丽亚和3岁的约翰。波诺解释说,安置这张大床完全是为了孩子们,因为他们喜欢和父母共眠。波诺说:“孩子们会来我们的床睡,有
时他们会4个一起来,所以这张床有这么大。”

  尽管波诺一年四季都在世界各地演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和妻子之间的感情。波诺将他的秘诀归结于“家庭第一”的原则:“我和艾丽分开从不超过3周。我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间要多于和朋友们在一起,因为我的人一回到家,心也回到家了。”

  除了妻子和孩子,波诺的心还分了一半给乐队。创造了1.3亿张唱片销量奇迹的U2乐队可以算目前世界上最伟大的乐队了,而U2的新专辑《如何拆除原子弹》最近一上市就登上了34个国家排行榜榜首。波诺将乐队长盛不衰的奥秘总结为“惊人的化学作用”。波诺说:“这种化学作用无法通过计划得到,我看到很多乐队组建之初万事俱备,惟独缺少吸引力。不管是拍一部伟大的电影还是写一部伟大的小说,把一样事情做得伟大几乎是不可能的。而一旦产生化学作用,你成功的可能性就更大。我们共写了25首歌,最后有11首歌选入新专辑,所以就算你是个创作歌曲的高手,如果没有魔力,你也会被淘汰。我追求的东西就是火花,火花迸发的时候就好像上帝经过你的房间,那就是你生命的意义。”(早报记者 袁晋 编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