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日本格斯派乐团非常钟爱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2: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号称日本首支无伴奏合唱乐团的格斯派(Gospellers)昨天凌晨风尘仆仆地赶到上海。昨天下午,记者趁此机会对他们作了一次独家专访。

  问:你们号称是日本首支无伴奏合唱乐团,而乐队名称“Gospellers”也有“音乐殿堂里教父级人物的意思”,那么请问你们是否已经达到了“教父级”这个目标呢?

  答:(笑)我们还不敢说“教父”这个称号。我们的确是比较早成立的一支无伴奏合唱乐团,我们也尽量做到做好,但是至于“教父”,还没有考虑过。

  问:在西方有很多流行的类似无伴奏合唱团,你们比较欣赏的有哪些?

  答:我们开始喜欢的是Take6,而十年前,也就是我们刚刚出道的时候,正是黑人乐团BoyzIImen最红的时候,所以这支乐队也是我们非常欣赏的。很荣幸,我们最近跟BoyzIImen的御用制作人BryanMichaelCox也进行了合作。我觉得他对于我们的帮助非常大。

  问:你们除了无伴奏合唱外,还尝试其他曲风吗?比如现今流行的Hip-hop等?

  答:无伴奏合唱只是我们最为特殊的一种方式,其实我们也在尝试不同的曲风,比如你刚刚提到的Hip-hop等。当然,我们认为像R&B这种音乐方式也非常棒,但似乎不太适合日本的歌手。

  问:现在在中国R&B非常流行,有没有听过中国的R&B?

  答:比如说?

  问:周杰伦、王立宏等,他们在中国都非常受欢迎啊。

  答:都听过。两年前,我们曾经在台北的时候,在车上听到周杰伦的歌,觉得他真的非常棒,我们非常喜欢。所以马上去买了他的专辑。尽管歌词听不太懂,但是我觉得音乐是能够跨越语言障碍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