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直言偶像团体生命周期:5566走下坡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4:23 新浪娱乐
周传雄直言偶像团体生命周期:5566走下坡了(图)

周传雄敢言直言分析国内偶像团体的生命周期。 曾学仁/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制作人和偶像过来人的身分,周传雄直言:“5566要走下坡了!”他表示,偶像团体出个3、5张专辑开始下滑很正常,除了5566,他认为Energy也面临同样情形,要再创高峰,就要调整心态,不过在他眼中,5566和Energy潜力十足,仍大有可为。

  曾帮5566创作、制作出多首代表作的周传雄,加入5566的“宿敌”Energy所属的环球音乐,成为“年纪最大的小师弟”,虽已答应要帮Energy写歌,谈到这两个当红偶像团体
,在唱片圈从偶像歌手成为制作人、奋斗10多年的周传雄直言:“5566要走下坡了,Energy的《米迦乐》是个错误。”

  语出惊人的周传雄接着解释,其实偶像团体发过3到5张专辑都会走下坡,5566和Energy就在这个环节上,往下滑是正常现象。

  不过就制作人的角度观察,周传雄认为这两个团体仍大有可为,提出中肯建议,“只要不解散,这两团的后势仍在”,他分析说:“现阶段他们不是唱一首什么样的歌就会更好,而是成员们的心态上要调整。”他表示:“Energy之前的音乐都很好,很适合,除了《米迦乐》的部分要修正,现在他们每个成员要去不同领域再磨练,会更清楚他们的长处,再加以整合,力量会更大。”至于5566,他认为也是一样的情形,要各自再补强,合体后才会更上一层楼。

  周传雄还说:“他们要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态,因自出道以来,都是靠身旁的工作人员引导,但现在,他们要更清楚自己的风格,由他们来引导工作人员,才会更有发展。”

  由于之前周传雄和5566经纪人孙德荣从合作到分道扬镳,圈内也传出两人不合,周传雄笑着说:“只是大家对市场的认知不同,不过我们的音乐理念可是一拍即合。”是什么理念?他说:“简单说,就是要唱芭乐歌,在台湾才有市场。”联/赖怡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