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再唱《一剪梅》 演唱会要下人造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7:09  北京晚报

费玉清再唱《一剪梅》演唱会要下人造雪(附图)


  12月10日即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款款深情———费玉清2004北京演唱会”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费玉清与八位专属音响师、二十人的交响与电声乐团以及演唱会全体制作、演出人员均已进入临战状态。

  工人体育馆的舞台设计日前也已公布,将参照剧场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三面台,这缘于费玉清本人对剧场的情有独钟。二十人的电声与交响乐团位于两侧乐池,三色图案的九根旋转立柱将根据不同的音乐组曲切换不同的角度。事实上这场演唱会的舞台堪称华丽精美之作,同时也与选曲当中所呈现的流行音乐最风光的年代完美融合,在费玉清如同天籁的声音中将带领现场观众进入一个梦幻般的音乐之旅。

  很多观众都曾经发出过想在雪中聆听费玉清演唱《一剪梅》的感慨。虽然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但12月10日

演唱会当天的北京是否能如观众的期待降落一场漫天飞雪,目前气象部门并没有准确的消息。另外演唱会现场为室内场馆,即使外面飘雪,观众也无法看到。为此,演唱会制作设计人员特地为舞台设计了雪花与梅花同时飘落的景象,据透露这并不是依赖灯光营造的特殊效果,而是在舞台上真的散落雪花与花瓣,加上开场前利用灯光特效让飞鸟掠过巨大纱幕的舞台效果,相信这一切都会为观众创造出一个美妙与空灵并存的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费玉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