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三里屯专辑联手新浪娱乐独创“网络回执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8: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日前,《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已经完成了最后的封面及设计工作并确定于本月24日全面上市,作为太合麦田压轴大片,这张专辑在推出之前已率先在新浪娱乐做出全面试听,令人非常欣喜的是网友对这张专辑给予了前所未有的超高评价,很好的体现在这张专辑的魅力所在。

  专辑设计之初太麦就一直在考虑如何才能更加人性化的为大家提供服务,在集体“
脑力激荡”之后,公司决定在保留专辑内“歌迷回执卡”的同时充分结合当今最为流行的网络媒体,将传统纸制的歌迷回执卡“网络化”,把用笔填写的部分全部变成用鼠标、键盘就可以轻易完成的事情,并制作成专题页面放到网上供大家点击,一直非常重视网络、新技术方面应用拓展的太合麦田联手新浪娱乐促成这次合作可以说在内地唱片业是史无前例的。

  对于这张酒吧歌手翻唱合辑,大家似乎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去点击试听,但是在目前已经留言的近百条网友留言来看,没有一个人是对这张唱片持有否定或者质疑的态度,无论是去过三里屯酒吧街还是没去过的、无论是有没有听过这些酒吧歌手演唱的、甚至从不知道这些歌曲的网友在听过这些歌曲之后都被歌曲里面真挚的感情和上口的旋律所吸引。

  翻唱是当今乐坛最热门的现象、怀旧是人们最愿意追捧的话题、酒吧是大家最放松和消遣的地方、酒吧歌手是大家公认唱功最好的人群之一、网络是21世纪信息传播最广最快的媒体,当一张专辑具备了以上每个因素的时候,你可以想象这是一张什么什么样子的专辑么?

  《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将会告诉你答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