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专辑录制顺利 小柯一行人将赴云南采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5:50 新浪娱乐

  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创办的唱片公司---钛友文化将在2005年初同时发行小柯、李延亮、王筝、曹芳的新唱片,目前录制工作顺利。为了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吸收新的音乐元素,小柯一行人将于12月中下旬赴云南采风。

  小柯、李延亮都是大家熟悉的音乐人,每次发片都让人期待,而他们也总会还人们一个惊喜。王筝、曹芳都是2004年度内地歌坛凸现出来的较有特色的新人,大家关注的焦点
也自然落在了她们两人身上。王筝美声加通俗的独特唱法为自己网罗了不少铁杆“粉丝”,甚至有歌迷自发组织起了“王筝民间歌迷会”。曹芳的歌迷更是打电话到公司反映买不到专辑,申请邮购。很多歌迷在钛友文化官方网站上了解到自己的偶像正在筹备新专辑,展开了一个多月“我为王筝新专辑出谋划策”、“曹芳新专辑畅想”两大话题的讨论。网友和歌迷自发设计上传的封面、提供的MTV创意都让钛友的音乐人感动不已,表示要尽最大的热情完成唱片制作,回报大家。

  据钛友文化的工作人员介绍,四张新唱片目前的制作进程已经过半,艺人们除参加各大颁奖礼之外,已经基本停止了其他宣传活动,全身心投入到专辑制作中。另外在造型方面,钛友文化透露说也一定会弥补第一张专辑造型留下的遗憾,公司下了大手笔,新专辑发行的时候保证每个艺人都能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