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志朋携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亮相北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7:59 新浪娱乐
陈志朋携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亮相北京(图)

陈志朋在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志朋携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亮相北京(图)
陈志朋演出现场

陈志朋携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亮相北京(图)
张国荣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下午,多媒体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在保利剧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包括主要演员陈志朋、白永成、荣蓉在内的剧中几位主要演员在此次发布会上与媒体见面并畅谈了之前在各地演出的见闻,将于2005年1月13日至16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这一出多媒体音乐剧势必成为05年初京城关注的焦点。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播放的纪念“哥哥”张国荣的宣传短片尽显对一代巨星的怀念之
情,宣传海报上显著位置一行“请允许我们用万分崇敬的心情,去怀念一位我们深爱的朋友……”,透露了主办单位北京保利影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希肯国际演出有限公司承接本次演出的初衷。

  从上海赶赴北京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几位剧中主要演员白永成、荣蓉等代表剧组发言,并畅谈之前筹备演出以及上海演出时的趣事。主要演员白永成更现场演唱了原创歌曲来纪念张国荣,这首歌曲同时也会出现在该剧中,届时观众可以到现场聆听。

  当然,本剧最大亮点还是来自台湾的演员陈志朋。他所饰演的一代巨星张国荣一度成为坊间最热门的话题。本次发布会上,陈志朋演唱了一首张国荣的著名金曲《共同度过》,这首歌曲收录在了他最新大碟《舍不得》当中,同样这首歌也将会在多媒体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中现场演绎。陈志朋为了演好张国荣,曾在上海苦练40天,从眼神、坐姿、舞蹈、歌喉、小动作到粤语发音,付出全部的努力去接近张国荣。

  “天也老任海也老,唯望此爱爱未老,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从《今生今世》开始,多媒体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这一场演出当中,陈志朋演绎了张国荣众多经典的歌曲,《红》、《深情相拥》、《似水流年》、《由零开始》、《共同度过》、《爱慕》、《无心睡眠》、《左右手》、《侧面》等18首金曲在现场回旋,舞台更加使用了多种手法冲击观众的感官世界,可谓完美呈现,再现了张国荣演唱会上那种震撼的现场效果。

  这部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备受大众关注的演出终于巡演到了北京,目前在剧中扮演“荣迷”的女演员剧组还未透露人选。而主办方这次也会用一系列的活动来纪念张国荣,活动内容跟形式仍在保密,但能够肯定的是,主办方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让北京及全国的观众看到一份诚意。严寒冬日里,让我们相约保利感受温暖。

  背景资料(该剧故事梗概):这部音乐剧原名《负距离接触》,曾在上海、广州等地先后公演,故事讲述一个大二女生是张国荣的铁杆歌迷,在观看偶像演唱会时邂逅了同为“哥哥”歌迷的年轻导演,两人从相遇相知到相恋,遗憾的是男孩在一次去高原采风途中意外死去……剧中陈志朋出演的是演唱会以及女孩梦境中的“哥哥”,整台戏沉浸在《深情相拥》、《Monica》、《由零开始》等众多张国荣经典曲目中,在缅怀一代巨星的同时亦让我们重温那些动人的歌声。(文/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志朋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