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丁香花》发片会在“声讨”中开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57 新浪娱乐
唐磊《丁香花》发片会在“声讨”中开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唐磊《丁香花》发片会在“声讨”中开场(组图)

唐磊《丁香花》发片会在“声讨”中开场(组图)

  新浪娱乐讯:一个下载超过2000万次的音乐神话,一首感动中国的传奇歌谣。昨日,令众多歌迷翘首期盼的唐磊首张个人专辑《丁香花》新片发布会在北京月坛“麦乐迪”举行,“人未见、歌已红”的唐磊终于浮出水面。

  《丁香花》专辑之所以姗姗来迟,缘于该专辑制作规格相当之高,制作方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但将“民谣鼻祖”高晓松、华人乐坛最“江湖”的四把吉他李彦亮
、江建民、龙隆、捞仔和阿杜首张专辑编曲马来西亚的陈军伍、三宝专用缩混师瞿然悉数纳入制作团队,同期制作的两首MV还专门请到“爱情大师”海岩以及《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导演张一伯担任主创。虽然《丁香花》专辑早已具备了大卖的基础,作为全能“唱作人”的唐磊也积攒了近百首高水准的作品小样,制作方为保证专辑品质,从选歌、重新编配到专辑制作完成整整花了三个月时间,不惜斥资百万全力打造唐磊《丁香花》处子大碟。

  《丁香花》专辑凸显了唐磊音乐的清新唯美,在极力提升专辑音乐性的同时,将歌曲中所包含的人文关怀表现的淋漓尽致,用专辑制作人高晓松的话说“亲自参与制作这样一张优秀专辑绝对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

  经过一番激烈的发行角逐,广州点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最终以180万重金购得版权,可以说《丁香花》专辑从制作成本到发行成本均创下新歌手入行之最。据发行方透露,首批《丁香花》专辑的市场投放数量已经超过20万张。

  有别于以往首发式的是,此次新片发布会的开场可谓别具一格,在“阳光行动,反击盗版”的醒目背景之下,专辑制作方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当众公布将涉嫌盗版的南京音像出版社告上法庭,并出具了相关证明。据了解,《丁香花》一曲走红后很快便成为全国盗版商的追猎目标,至今市面上先后出现了数十个版本的盗版唱片,其中南京音像出版社的侵权盗版行为尤为恶劣:在争购《丁香花》专辑版权未果后,南京音像出版社以向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交纳过相关款项为名,擅自将《丁香花》收录到其近期发行的同名专辑之中,而来自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的说法是“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收取了南京音像出版社200元的音乐著作权使用费,现已如数退还”,南京音像出版社此举不仅严重侵害了版权所有者的权益,同时也将中国著作权协会陷入不义之地。

  为表达维护“丁香花”纯洁度的决心,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国内唯一一家向相关部门交纳版税的合法企业麦乐迪进行合作,共同开展“正版维权”活动,并无偿授予麦乐迪《丁香花》MV卡拉OK版的使用权。

  随后进行的“丁香花开,情动天下”新片发布会上,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安排《丁香花》MV中的男主角客串主持,在高晓松、张一伯等重量级嘉宾的“星光”照耀之下,新锐艺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当日最火爆的场面出现在唐磊的现场表演时段,专程赶到现场的数十名各地歌迷在台下齐声高歌,为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打气,很多歌迷还带来大麦送给唐磊,预祝他首张专辑能够“大卖”。

  。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