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言承旭新专辑韩国起旋风《一公尺》进军榜中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8:00 新浪娱乐

  言承旭日前如愿踏足韩国,此行是其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次》在韩国发行,反应甚佳,在机场更有上千名韩国歌迷冒着零度的严寒苦等,只为能够一睹言承旭的偶像风采。这种寒流中的热情让暴龙好生感动。

  言承旭的这张专辑经历了三年的光景,不过这三年的等待确实是非常值得。在台湾地区,这张专辑的销量突破了八万张,而在香港也以五万张的销量直逼“双白金”,这样的
好成绩确实让所有的人都觉得满意。三年磨一剑的辛苦努力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报。在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中,不但新专辑的主打歌《一公尺》入围榜中榜年度最佳歌曲奖(港台),而言承旭也得到了港台最受欢迎新进歌手的提名。

  镜头前的言承旭特别的谦虚,和以前火爆的性格好似有天壤之别。的确,他的音乐中蕴含了他太多的努力,也倾注了他太多的心血。抒情的音乐,的确能够打动人心,但更让人感动的是在这首歌中我们可以听到唱者的真诚心意。用“真诚、努力和执著”来形容言承旭并不为过。在这三年音乐制作的时间里,请老师教唱歌,学习弹钢琴,学习音乐的方方面面,等待和坚持也让言承旭在音乐的理解和演绎上有了长足的进步,连有台湾音乐教父之称的陶喆都夸言承旭这张专辑长进十足,让他很欣赏。

  由CCTV、Channel [V]和SMG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华语音乐榜中榜,今年推出了“过关斩将”的强势主题,意在将“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精神加入到华语音乐的发展中。榜中榜自1994年始办,迄今已经十一个年头,是国内举办历史最悠久,也是最为权威的华语音乐评选活动。关于本次活动的详细活动信息请登录榜中榜官方网站v.sina.com.cn或是vchinese.com查询并直接投票,或是用手机拨打1259085580,直接进行IVR投票, 赢取大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言承旭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