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五月天和潘玮柏12月31日晚将与歌迷激情互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3:23 新浪娱乐

  对于时尚流行元素有着敏锐触觉的你一定知道,最近申城关于人气组合五月天和当红偶像潘玮柏要来与上海歌迷共度新年的消息已经炒的沸沸扬扬了,能和心目中的偶像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是很多歌迷梦寐以求的。

  本次狂欢派对将于2004年12月31日晚9点在漕宝路88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三楼上演,场地达到8000平米,这是沪上首次举办如此规模巨大的室内派对,届时将邀请到众多内地及
港台歌手在历时4个小时的派对中与歌迷激情互动,包括潘玮柏,五月天,黑棒,林宝,刘盼及滚石新近强力推出的明萌派等,此外还将有BMX表演、Hip-Hop热舞及东南亚知名DJ现场打碟,high到顶点!与以往演唱会不同,本次派对的亮点在于让歌迷与自己的偶像面对面并穿插现场互动游戏,真正零距离接触!

  据票务中心透露,本次活动售票热线已经热到发烫,预计剩余入场券不久即将供不应求,想要与五月天和潘玮柏共听新年钟声的歌迷朋友可以马上拨打抢票热线:021-62749740或是直接到捷安特指定专卖店购买入场券,预祝你可以抢先一步实现与自己的偶像同数新年钟声的愿望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五月天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