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萧亚轩纽约勤练舞 超强人气入围榜中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50 新浪娱乐

  最近,台湾歌坛小天后萧亚轩凭借甜美的笑容和亮丽秀发创下艺人连续五年代言国际美发品牌的最久记录,更推出了个人的第一本书———《第五大道的Pilates》,亲身示范教学,让歌迷和所有爱美的人都来分享普拉提所带来的快乐。跳舞一直都是萧亚轩的最爱,本就舞技很出色的她,在台湾舞蹈老师的介绍下,前往纽约学习“街头爵士“,找回享受歌唱、舞蹈的自己。日前,Elva更以超强人气入围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而这也能够充分地表现她的强大影响力。其实Elva早已是华语音乐榜中榜的常客了。继去年入围港台地区最
佳女歌手奖之后,今年她又成功入围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港台)。

  在04年年初发行的《第五大道》专辑中,收录了电影《地下铁》的同名主题曲《地下铁》,委婉动听的歌声配合凄美感人的情节,获得了歌迷影迷的一致喜爱,此首歌曲更是获得了本届榜中榜港台地区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佳音乐录影带的双项提名。

  Elva在今年夏天发行了出道五年来的首张精选。无论是梦幻加完美之《第五大道》、R&B味甚重之《爱上爱》、电子音乐feel之《爱的主打歌》等专辑,Elva每一次出辑都在音乐上创出新曲风,给人新鲜感觉!在萧亚轩这张新曲+精选中,除了收录历年来21首经典情歌,更打造三首全新风貌的Elva。第一首推荐曲“美丽的插曲”,原曲乃“插曲”,2004年再以简洁之unplugged风味重新演绎;另一首翻唱歌曲“未来的未来”亦源自“未来”,Elva以全新的电子乐唱腔舞动新感觉。而在电影《夜奔》之主题曲“旧事”,Elva则唱出30年代上海探戈之情怀。而Elva同时也以她的影响力全力角逐本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港台)。

  由CCTV、Channel [V]和SMG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华语音乐榜中榜,今年推出了“过关斩将”的强势主题,意在将“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精神加入到华语音乐的发展中。榜中榜自1994年始办,迄今已经十一个年头,是国内举办历史最悠久,也是最为权威的华语音乐评选活动。关于本次活动的详细活动信息请登录榜中榜官方网站v.sina.com.cn或是vchinese.com查询并直接投票,或是用手机拨打1259085580,直接进行IVR投票, 赢取大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萧亚轩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