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成年度“摇米机” 演唱会门票劲收1.25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7:27 新闻午报

  岁末年关,艺人全年收入统计也纷纷出笼。12月13日,美国权威的《公告牌》音乐杂志揭晓了“2004年演唱会收入排行榜”,歌坛天后、“物质女孩”麦当娜凭借今年在全球举行的“重生”大规模巡回演唱会,以1.25亿美元的门票收入高居榜首,成为本年度的赚钱大户。

  这份乐坛歌手收入成绩单的统计从去年9月起算至今年9月,麦当娜计划的56场巡演
售出了55场,平均每晚入账223万美元。麦当娜在接受《公告牌》采访时说:“‘重生’巡演是我迄今为止最满意的系列演唱会,我能把自己热爱的每一样事物都集中融汇到一项娱乐表演中,比如电影、音乐和舞蹈。”

  摇滚唱将王子举行的“音乐理论”巡演吸引了150万歌迷,以902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二位。亚军是加拿大乡村女歌手仙妮亚-唐恩,近95万歌迷的捧场,令演唱会收入高达6250万美元。

  其他跻身前十名的歌手包括十年后重聚的西蒙和加丰克尔,收入为5900万美元、金属乐队(5380万美元)、贝蒂-米德勒(5330万美元)、斯汀(5240万美元)、肯尼-切斯尼(4930万美元)、大卫-鲍伊(4600万美元)、托比-凯斯(4430万美元。

  今年,加拿大乐坛天后席琳-狄昂在赌城拉斯韦加斯恺撒皇宫的驻唱继续为她带来7700万美元的丰厚酬劳,如果狄昂的每一场驻唱也能被理解为巡演的话,那么她将在这份榜单上高居第三。“呛红辣椒乐队”与詹姆斯-布朗、ChicksOnSpeed乐队联手举行的演唱会是本年度歌手合作演唱会中最成功的,他们6月19、20和25日在英国海德公园举行的三场演唱会吸引了1718万观众,门票收入为25.8万美元。

  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连续5年被评选为歌手演唱会的最佳舞台,2004年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所有演唱会总计带来7300万美元的门票收入。点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