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毛宁喜获2004首个乐坛大奖 广告造型首次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7:52 新浪娱乐
毛宁喜获2004首个乐坛大奖广告造型首次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毛宁喜获2004首个乐坛大奖广告造型首次曝光

  新浪娱乐讯:2004年度首个乐坛颁奖礼——广州电台“金曲金榜”颁奖典礼日前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来自内地和香港地区的超过30多位歌手出席活动。在此次颁奖典礼中,最早在广州出道并为全国观众所熟悉的毛宁,获得了主办方颁予的“最杰出歌手大奖”,成为此次颁奖礼中奖项最重要的获奖者。

  而在当晚的演出中,毛宁一出场就获得台下热烈的反响。尽管久未在广州露面,但
广州的歌迷从未遗忘过这个广东乐坛的“金童”。和一众香港年轻歌手相比,毛宁的举手投足都很有大家风范,在接受采访时,他愉快地谈起“回家”心情:“广州是我的第二故乡,承载着我唱歌的理想,19岁我就来了广州,在这里生活了七八年的时间,这里留下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为我的事业创造了一个个辉煌。这次回来,感觉广州变化太大了,东风路、天河,很多地方我都不认识了,但整个感觉还是非常亲切。”毛宁表示目前正在努力学习日文,明年1月将去日本宣传唱片,明年还将拍摄几部电视剧,筹备话剧和舞台剧的表演,“以前只想专心唱歌,怕浪费时间和经历,现在歌唱事业已经日渐成熟,很想在演戏中去积累新的经验,演一些平凡而生动的角色。”

  在获奖的歌手中,港台歌手占了三分之二以上。作为本地乐坛第一代巨星的毛宁认为,本地乐坛之所以“后继无人”,是因为本地乐坛缺乏好的原创作品:“现在为什么没有出来更好的代表性人物呢?我认为目前的代表性作品还是比较少的。如果象当年那样有代表性作品的话,作品出来了人一定会出来。”

  此次去广州领取本年度的第一个大奖,毛宁还在紧张的行程中,抽出空挡为“华依雷诺”休闲服拍摄了2005年度的春夏平面广告,此次广告图片共分15辑,本网站首度曝光其中几幅图片,供大家欣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毛宁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