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台湾歌手周传雄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26 新浪娱乐
台湾歌手周传雄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

台湾歌手周传雄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 台湾歌手周传雄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
台湾歌手周传雄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很多人要请你吃饭,俗话说饱吹饿唱。   

  周传雄 : 饱吹饿唱是传统的说法,流行音乐是用麦克风来收音,讲究一种自然,通常我们在录音的时候,吃的刚刚好,不能太饱也不能太饿。   

  主持人 : 我们听听网友想听什么,综合他们的意见。想听哪首歌,各位网友把你们的答案告诉我,让小刚唱给我们听。在征集他们意见的同时,很多网友问到新专辑。    网友:你给我们推荐一下哪首歌最满意。   

  主持人 : 这个问题每次发片都会有人问到。   

  周传雄 : 《男人海洋》是我最喜欢的,在发片的时候,会做调查,我自己最喜欢的是《最爱你的时候》,这是我近期的得意之作,近期有人问我,你的得意之作是哪一首,之前是《记事本》这张是《最爱你的时候》,我想大家会喜欢的。   

  主持人 : 我看到有很多的答案,《黄昏》、《末班车》、《男人海洋》。你自己选一个吧。    周传雄 : 我来唱《男人海洋》,其他的歌大家都听很多了。(演唱中……)   

  主持人 : 唱功俱佳,这就是实力派歌手,想什么时候唱就什么时候唱,歌手的实力就在那儿,关于你的实力大家一点不怀疑,而且是特别的推崇,很多的网友和歌迷,他们的问题集中在大家最疑惑的一个方面,这么长时间才有发行新专辑,你到底在做什么?知道你写歌写很多。   

  周传雄 : 我平常在台湾除了要做一些制作案之外,自己的艺人的工作很满,除了内地之外,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台湾也要做宣传,这张比上一张隔了一年的时间,之间我在新加坡开了个人的演唱会,之后发行DVD,然后又做了手上几个制作案,同时录这张专辑,还有之前一个半月在台湾做完的宣传,新加坡也做完的宣传。从此刻开始我开始要做内地的一些巡回宣传,包括这次跟好乐迪办的卡拉OK大赛,我会到12个城市,一般请我去都是最决赛的时候,但是我觉得在总决赛的时候,比较不能找到我想要找的新人,这次我会到12个城市参加评委,帮周传雄《男人海洋》的卡拉OK做评委,同时还会做一些宣传,可能有一些歌友会、记者会和签售,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主持人 : 12个城市,一一说来很多。   

  网友:要来香港吗?   

  周传雄 : 香港?(笑)香港我之前有到过,有一个环球10周年的演唱会我才去过没多久,那场演唱会,我跟陈慧琳一起在台上唱了《记事本》,我到那边宣传很困难,我的广东话不是很好,我想有机会去那边表演,如果有人请我去我会去的。   

  主持人 : 现在有好多方面的问题,就像满盘散豆子似的,看中了我就问了。    网友:很喜欢周传雄这个名字,有一天晚上梦到和你一起唱《独角戏》,很喜欢你,希望你继续抒情慢歌的风格。   

  周传雄 : 我一直以来走情歌的线路,刚开始不是刻意的,台湾在十几年前,那个时候的市场只能是以抒情歌为主,其他的音乐类型大家比较不能够接受。后来一些国际的频道,包含现在在内地也可以看到很多国外的音乐,大家的资讯比较丰富。我算是上一代持续接受的情歌的,同时找我的人,他们也希望我写情歌,我现在没有办法跑到别的地方去,我自己也喜欢这个东西,我专攻情歌。   

  主持人 : 小刚刚出道是清纯的样子。   

  网友:还喜欢你刚出道的时候的样子,为什么现在弄成这样的毛发?    周传雄 : 大家看到可能是十几年前的照片,我现在的毛发比较旺盛一点,刮胡子比较困难,我自己比较成熟了,我希望也比较希望人家听我的音乐,外表是其次的东西,就让它顺其自然。   

  主持人 : 你在你心目中一个成熟的男人需要具备哪几个因素?   

  周传雄 : 要对自己有信心,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对自己,或者对自己的事业要负责任,就是说你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就要想到很久以后,眼光要远,我们在年轻的时候只考虑现在,对将来不会想到未来,现在我们每走一步都会想到未来,将来每发生一件事情都会考虑到责任,好的影响和坏的影响都会回到你身上,要慎重考虑一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