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台湾歌手周传雄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26 新浪娱乐
台湾歌手周传雄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

台湾歌手周传雄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 台湾歌手周传雄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
台湾歌手周传雄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这样比较有男人味。   

  主持人 : 有人特别喜欢你现在的形象,觉得你魅力十足。   

  网友:平时上网?   

  周传雄 : 上网,我自己在宣传期自己带意义手提电脑,到饭店上班,我经常看我的歌迷留什么言,经常看看人家有什么批评,如果有道理,我会改进。   

  主持人 : 个人网站是什么?   

  周传雄 : 现在快好了,剩下最后几页了,现在正在建中,我相信近期内跟大家公布。    主持人 : 域名是什么?   

  周传雄 : Hasayake.com。   

  主持人 : 大家记住了,你的私人联系方式就算了,有很多网友在问,要不然烦死了,每天这么多人。   

  网友:你想不想在网上找个女友。   

  主持人 : 大家鼓励你网恋。   

  周传雄 : 我现在上网主要看一些新闻,或者看我的歌迷给我的指教,不然收集一些资料,我没有时间跟人家在网上聊。   

  主持人 : 刚才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不要哭,你可以找一个冒名小刚给他谈谈网恋。这也是代替的办法。   

  网友:小刚这张专辑自己估计能卖多少,大概的数量有没有估计?   

  周传雄 : 我其实不在乎,现在盗版这么多,到底正版卖了多少,盗版卖了多少,很难评估,我希望是这样,每一张推出来,里面有很多的音乐跟大家分享,卖出多少跟我关系不大。   

  主持人 : 只是这个态度?   

  周传雄 : 对。   

  主持人 : 跟你的经济利益有关系?   

  周传雄 : 唱片卖的多和少随缘。   

  主持人 : 当然你现在创作的音乐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你自己的心血不能为市场或者说老板所认可的话,岂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周传雄 : 目前没有这个问题了,包含我做专辑之外,我也是一个制作人,我做的片子大家也都知道,像许少阳,台湾的五五六六,我也帮人家写歌,我基本上以一个音乐人的角度,自己的作品得到大家的欣赏是应该有的,多少并不重要,只要有人欣赏我会继续做下去。   

  网友:我很喜欢音乐,也希望走这条道路。   

  主持人 : 尤其是学了声乐的网友,想得到大家的赏识这个想法不为过。    网友:周老师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周传雄 : 我觉得学声乐和流行音乐是完全不相同,你喜欢流行音乐应该去了解本质是什么,流行音乐跟音乐有很大的差别,流行音乐的有很大不同,你学的乐理可能是技术比较重要,流行音乐不是,是讲究一个情绪的传递,是不是有很多的故事跟人家分享,有很多的感觉跟人家分享,特别你怎么表现自己,自己特别在哪里,学音乐和学声乐是不同的,大家要弄清楚这一点,再决定你要不要做这件事情。   

  主持人 : 感谢周老师的教导。由于时间的原因,大概还有四五分钟就要结束了,小刚再唱一首歌好不好?   

  周传雄 : 好。   

  主持人 : 《记事本》或者是《最爱你的时候》。   

  周传雄 : 那首歌蛮长的不好表现,我唱《黄昏》。(演唱……)   

  网友:主持人你不给我们一个预热的空间,突然就唱了,我们还没有把耳朵准备好。    主持人 : 我自己也经常在KTV里面唱这首歌,但是唱不出你的味道来,很郁闷。这张专辑一共多少首歌?   

  周传雄 : 10首,这跟过去不同,这张是我全新的创作,一直有朋友跟我讲,他们鼓励我,希望我做一张全新的专辑,以前的专辑里面都是我翻唱我写给别人的歌,大家一方面肯定我创作的能力,一方面希望多推出一些新歌,报答我的歌迷,这张我是全新的创作,也希望大家支持跟鼓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