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凯芹演唱会服装极尽夸张 上座率仅六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4:50 金羊网-新快报
黄凯芹演唱会服装极尽夸张上座率仅六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凯芹演唱会服装极尽夸张上座率仅六成(图)

  年度最后一场演唱会安静落幕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以下这首歌唱中了我的经历,在香港乐坛,我始终不知道怎样才能成为最佳男主角。这么多年来,我就像这首歌一样,《最佳男配角》。”看惯大明星的广州歌迷似乎不买黄凯芹的账,12月18日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的“2004黄凯芹魅力舞台广州演唱会”上座率仅六成,130分钟里没有尖叫,没有疯狂地呐喊,更没有千人大合唱
。12月18日,只是黄凯芹一个人的精彩。

  最受欢迎:别人的歌

  喜欢黄凯芹歌的人基本上都是三十多岁的中年人,不再热血沸腾的他们选择了安静地听歌。演唱会上黄凯芹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特意安排了多首已故歌手的名曲,以此向前辈致敬。

  自己的歌流行程度有限,别人的歌反倒受欢迎,成了黄凯芹演唱会的一大特色。BEYOND的《情人》、陈百强的《一生何求》、邓丽君的《千言万语》、罗文的《好歌献给你》以及张国荣的《缘分》,首首经典之作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在我准备这场演唱会的时候,他还活着,当我现在站在这舞台的表演的时候,他已经走了。这么多年来,我没有机会唱他写的歌曲,但他的歌却一直陪伴着我成长,这个人非常善于将口语化的词写近歌曲。我临时加了这首歌,希望大家可以安静地听我唱这首歌,让我们一起怀念他,《明星》。”黄凯芹没有说他的名字,却用最真挚的歌声怀念黄霑,歌迷陶醉在如歌如泣之中。

  最心思:服装嘉年华

  当过电台DJ、出过书、写过歌的黄凯芹是个才子,论唱功,他不比很多一线歌手差,论形象,文质彬彬的他有几分儒雅,缺少一点运气的他十多年来一直徘徊在二三流之列。为了这场演唱会,黄凯芹花尽了心思,亲自担任演唱会的造型设计,无论是自己的服装还是舞蹈演员的衣服,甚至一些装饰道具都来自他自己的创作。

  当晚,黄凯芹总共换了六个造型,为了凸显“魅力舞台”的特点,每套服装都极尽夸张、华丽,犹如嘉年华中的主角。无论是一出场的“金色羽毛帝王装”还是一身黑的“黑山老妖”造型,无论是白色羽毛加宝石的“白马王子”,还是衬衫、西裤的绅士,每一次出场黄凯芹都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那款裸露胸肌的性感舞衣,更是吸引了女歌迷的格外关注。

  最“尴尬”:拥抱空气

  “太久没来广州,非常开心,我爱死你们了。要我说广州话?可以,不过我有个要求,要你们用广州话跟我说‘我爱你’。”DJ出身的黄凯芹嘴巴比蜜还甜,歌迷在他的组织下齐声高叫“我爱你”,一些铁杆歌迷更为他准备了鲜花和圣诞礼物。由于现场气氛平静,保安罕有地让歌迷随意上台献花,鲜花、礼物、拥抱,黄凯芹照单全收,有一个女歌迷甚至大胆地亲了亲他的面颊。“不要吃醋,你们也可以啊,代价只是一扎花而已,哈哈。”

  可惜并非所有上台献花的人都是如此热情的,黄凯芹也有“尴尬”的时候。一个大概只有四五岁的小女孩在家人的安排下走上了舞台,把一份包装得很漂亮的礼物送到黄凯芹手中,黄凯芹见女孩长得很可爱,就想伸手去抱她,没想到小姑娘有性格地转身就走,留下黄凯芹伸出的手,拥抱空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