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传雄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7:00 新浪娱乐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周传雄 周传雄 周传雄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周传雄 周传雄 周传雄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周传雄 周传雄的作品墙 发布会现场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组图: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北京启航
老中医现场为周传雄坐疹 周传雄双手扎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天(20日)下午,“情歌教父”周传雄在北京推出全新专辑《男人.海洋》,周传雄正式启动自己在内地十几个城市宣传航线。

  80万:亚洲的回响

  此前,环球音乐总监就曾表示:“偶像歌手是由唱片公司塑造出来的,但创作歌手却是为唱片公司带来资源,如周传雄这样能歌能写的加入,可以为环球唱片注入许多活力。”之后,环球立竿见影地看到了周传雄不负众望的“战果”——《男人.海洋》发片一个月,全亚洲的发行量就势如破竹地突破了80万,直逼百万大关!对于这样掷地有声的首战告捷,环球音乐的中国首席代表周瑞康先生亲临记者会,为周传雄颁发了象征16白金的销量奖。80万——这个数字石破天惊地改写了周传雄昔日的发片纪录,飙升的人气指数劲头直指天王!

  选择了环球的周传雄自言与环球的音乐理念一拍即合。而环球唱片在觅到这样的优良资源后,一方面极力首肯了周传雄在亚洲区本已拥有的震慑力量,同时,进一步开发、辅助和推动其在亚洲区域的广阔发展也已成为环球和周传雄彼此不谋而合的远见公识。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燎原般的态势已成定局,有情歌的地方就有周传雄的声音!

  《同一首歌》邀约“大情歌”

  在《男人.海洋》专辑大卖的同时,上海星世代也向大家宣布了其它各方的捷报频传:中央电视台最权威的音乐名牌节目《同一首歌》诚邀周传雄为该节目量体裁“歌”!在《同一首歌》五周年庆生之际,《同一首歌》节目组要更换其主题曲的消息早已公布于世。《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面对多年来观众的厚爱,感激之情无以复加。回想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地走进不同城市和每一位观众的心坎,短暂的演出后,聚散依依的由衷眷恋和种种难以名状的深切情谊常驻心头,她希冀的是一首尽显这般“大爱”的情歌——道尽节目组诚挚的感恩与观众心心念念的守侯。放眼歌坛,周传雄正是孟导心中唱作这首“大情歌”的绝佳人选!

  作为央视音乐节目收视率中流砥柱式的狠角色,《同一首歌》不仅家喻户晓也深得众口一词的褒奖,对任何一个华人歌手而言,有机会为《同一首歌》谱写主题曲都是一种无上的殊荣。为了完成佳作,周传雄挥毫甩出看家功夫,与本月3日准时交稿。

  事发突然的是,原本将于明年1月27日公开演出的这首歌,现在又被火烧眉毛地要求提前到本月22日(整整提前了一个月)首演,之后,CCTV就将通过电视、网络等多重手段向全国观众展播这首歌。为此,星世代劳师动众地从台湾运来周传雄编曲和录音的设备,更要命的是,宣传行程早已满满档档,周传雄几乎不可能挤出分秒时间编曲录音,居然,他依旧信誓旦旦要完成这“不可能的任务”。

  与此同时,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我的兄弟姐妹》,有赖于周传雄打磨的原声配乐与该剧主题曲《只要你还在》,本就感人肺腑的故事平添了更多催人泪下的煽情元素。《熏衣草》、《西街少年》——早就在台湾热门偶像剧配乐工作中游刃有余的周传雄,这回则是第一次为内地电视剧配乐。一人身兼创作人、演唱者、制作人——一片喝彩声背后,显而易见的是:其在内地的影视领域争取和开拓到了一块可贵的处女地,其可持续的拓展和可深入发挥潜力的空间都无限广大!而用不了多久,随着《我的兄弟姐妹》转战上海,周传雄的声音又将夜夜畅响在申城的星空下!

  周传雄欲做小室哲哉

  在HAOLEDI的全国K厅里,周传雄的《男人.海洋》一出手,又疾速荣登冠军宝座的点唱金曲,“情歌教父”的魅力可见一斑。12月起,由HAOLEDI、上海星世代娱乐、环球唱片等单位强力联手举办的“HAOLEDI-‘男人海洋’卡拉OK新声赛”上,周传雄就将作为大赛形象代言人亲临12大城市的比赛现场。

  曾经在众多新人歌唱选拔赛的决赛中参与过评审的周传雄,却坦言还尚未碰上一个合他心意的人选。有所不同的是,这次的新声赛,周传雄能看到的是每个选手最完整的参赛经过,为他们号脉也就有了最大的精准度。事必躬亲的老师周传雄,还将执教鞭为进入决赛的明日之星们传授独门音乐秘籍。以其资深音乐人的犀利眼光“揪”出的好苗将成为上海星世代的签约艺人,与蔡琴、周传雄等大牌艺人同门相称,向前辈们学习、讨教音乐武艺,可谓福分非浅。

  从《黄昏》到《记事本》、从《出卖》到《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不言而喻,这一曲曲遍及街头巷尾的情歌是周传雄音乐才华和主张的铁石见证——HAOLEDI的诚意合作正是相中了“音乐教父”十多载的音乐资历和在K歌厅中红火不息的人气,幷特地为他的记者会送上了金话筒,彰显点唱红人周传雄的金字招牌。

  沉浮洗炼执着信仰 情歌海洋义无返顾

  在“小刚”的事业低潮期,他以周传雄的名字再出发,投身制作人的行列创作打拼,可以说,周传雄一度远离了他最爱的舞台。2004年的新加坡个人演唱会上,唱到那曲事业转折点和里程碑式的《黄昏》,周传雄几度情潮翻涌、泣不成声:15年来的音乐梦想终于在一朝间圆满,背后搀杂的却是无数鲜为人知的辛酸起落。只是,被埋没和被冷落的岁月里,周传雄打磨出最坚韧和执着的音乐信仰,不懈地将回归舞台的梦想寄望于日日夜夜的创作。以创作人和制作人的身份努力多年之后,《男人.海洋》是周传雄寻回自信的复出之作,也就是说,小刚又一次以艺人/歌者的身份回到了舞台与灯光的中央!

  在新专辑中,周传雄的音乐内涵和外在形象都有意无意地暗合了海洋般兼容幷续的元素:New Age、Hit Hop、电音等更多元、更眩耳的曲风被一一展示。(小文)

相关媒体报道
北京青年报:《同一首歌》新主题曲敲定周传雄(图)
时代商报:周传雄发片老中医坐诊
北京娱乐信报:新专辑举行发片会 周传雄重写《同一首歌》主题歌(图)
京华时报:周传雄发布会上被扎针
法制晚报:周传雄连日宣传累到气管发炎 下了飞机就进医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