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情歌王子旭天新专辑《因为爱你》蓄势待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7:57 新浪娱乐
情歌王子旭天新专辑《因为爱你》蓄势待发(图)

旭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歌王子旭天新专辑《因为爱你》蓄势待发(图)

  2004最后一个关于爱的声音

  歌手旭天科班出身,曾经师从名师学习美声唱法,也曾进行流行音乐理论的研究。和大多数歌手比起来,是个不折不扣的知识分子。但是在他的唱片中,你却听不到学院派的生硬刻板,只能听到一种发自内心的真诚。

  是的,真诚,是旭天进入歌坛的直接原因。从此,旭天浑厚有质感的声音得以在歌坛出现。华语歌坛的情歌时代将被他的声音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旭天签约寰宇国际唱片这张专辑绝大部分词曲都出自素有“新音乐怪才”耿珞之手,也有目前炙手可热的新锐创作人谭伊哲、填词人崔恕等人的鼎力跨刀。可以说凝聚了国内目前最具新锐精神的新一代音乐人,皆在于他们身上有着上一代人所无法比拟的创新精神,与时尚音乐的气质相得益彰。整张专辑收录的10首作品,据旭天的独特气质从数百首作品中精选而出,讲述着一个关于爱的声音。以不同的音乐风格生动而形象地展现了爱的各个层面。在充满了POP、ROCK、R&B、HIP-HOP、柔情主义等各种音乐元素的曲风中,流淌着时尚和质朴、天真和成熟、奔放的和谐交融。专辑的歌曲均各具特色。

  辞旧迎新热身歌曲《一周的七夜》12月1日——1月1日

  你一周的放纵,我七夜的孤单

  《一周的七夜》不单单是一首情歌,更是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状态的写照。创作人从感情的角度切入观点,立足点不错。歌词深入浅出,曲风轻快洒脱,这首歌被旭天磁性十足的声音演绎得收放自如。

  2005开门红打榜单曲《因为爱你》1月1日——3月30日

  爱就不怕说出口,最直接的情话最动人……

  因为爱你,所以爱你,因为爱你,我的生命才有意义

  好听感人而不失大气的作品。全国人民传情示爱首选曲目,2005年乐坛“重回情歌时代”重点推荐标志情歌。

  更多好歌敬请期待

  旭天2005首张个人大碟《因为爱你》

  制作人耿珞

  曾就读于德国MIG音乐学院,曾与国内外众多知名音乐人、歌手合作。长期以来从事着与时尚流行有着密切关系的流行唱片工作,想法个性独到、时尚前卫。歌手出身的耿珞,更能把握制作新人的嗓音,是音乐界具杀伤力的“武器”,径直的刺进听者的心窝,给流行音乐注入了灵魂。

  寰宇国际唱片公司

  寰宇国际唱片公司是以唱片制作、影视制作和流行文化为主要发展方向的专业性制作传播机构。我们致力于我们最为推崇的中国原创音乐和流行文化事业并以此为荣。

  正因为有着共同的理想、信念和追求,公司签约部分新人将在2005年陆续盛装推出,寰宇国际唱片开始了以流行音乐这一流行文化主流作为发展流行文化事业的第一步,我们虽然不是流行音乐的先行者,但我们将是新世纪中国流行音乐腾飞的最坚定的参与者。

  为了更近距离的融入到最具前瞻性的音乐元素与音乐氛围,公司即将推荐2005年情歌新人王旭天新专辑,耗资巨额的音乐、MV制作;大规模的媒体造势,充分展现了公司的雄厚实力和整体运作的严谨能力。

  寰宇国际唱片希望能够有更长足的发展,签约新人,涉足影视,愿与同业以及一切关注和支持中国流行音乐发展的企业、传媒、各界人士共奋进,为推动中国原创流行音乐,乃至整个娱乐业的发展而努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