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美少女张雯婷宣传新专辑 才华获李泉赏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20:05 新浪娱乐
组图:美少女张雯婷宣传新专辑才华获李泉赏识

刚出场的张雯婷显得非常娇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少女张雯婷宣传新专辑才华获李泉赏识
摆pose

组图:美少女张雯婷宣传新专辑才华获李泉赏识
收到圣诞礼物马上显露出小女孩本性

组图:美少女张雯婷宣传新专辑才华获李泉赏识
接受完采访一脸轻松

  新浪娱乐讯:歌坛从来不缺乏美少女,但一出道唱功又不错,又能作词作曲的还真没有几个。12月20日下午,新人张雯婷携新专辑《see you》来广州进行宣传,19岁的年纪以及还是大学二年级学生的身份,让这位新人看起来非常稚嫩,但《想见你》以及自己一手创作的《无聊游戏》等一首首在现场演唱下来,柔弱的外表下的张雯婷唱起歌来如此有爆发力,难怪著名音乐人李泉在听过她翻唱欧美小调后,便毫不吝啬地为她量身打造《I so cool》。

  张雯婷的出道也是参加过一些歌唱比赛而被人发掘的,首次发新专辑,便能得到李泉相助,张雯婷表示对李泉非常感谢,自己一直也把李泉当作哥哥来看待。谈到这次来广州宣传,张雯婷表示希望多一些意见和反馈,以便在下一张专辑中有所改进。在《see you》这张专辑中,张雯婷也是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创作才华,像《无聊游戏》据说是她半夜突发奇想,爬起来十分钟用钢琴记录下来的。谈到自己第二张专辑,张雯婷希望能和更多的音乐人进行合作,而自己创作的成分,也将会有占到50%。(图/文 胡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