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那英助阵孙楠演唱会 “楠得音乐盛典”献歌三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据主办方提供的最新消息,在即将到来的12月24日“楠得音乐盛典”孙楠北京大型个人演唱会上,佳宾那英将献歌三首,以助阵孙楠个唱。

  自那英产子之后,长时间以来身体已经恢复的很好,但是却一直未曾与歌迷们见面。对于那英本人和广大歌迷们来说,都甚为想念。而此次参加孙楠的北京演唱会,一方面为孙楠捧场,另一方面也是借此机会复出,与歌迷再次相见。对于歌迷来说,孙楠的演唱会加
上那英产子后首次复出的特殊意义,无疑为平安夜的夜晚又增加了一分吸引。

  其实,早在前些天对孙楠进行采访时,孙楠就已说过,那英的复出是早已确定的,只是目前大家考虑最多的是,该让那英如何出场。主办方认为毕竟那英产子后的首次复出只有这一次机会,而且又是在孙楠的演唱会上以受邀佳宾的身份复出,所以一定要为她设计一个新颖独特的出场方式,以加深此次复出的意义。而且,相信这也是歌迷们同样希望看到的。

  另外,主办方还透露,那英将会在演唱会上演唱三首歌,为孙楠加油。并以此来感谢歌迷们长时间以来对她的关注。不知道做了母亲之后的那英,在复出之后与以往人们看到的那英是不是会有此许不同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那英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