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宝刀未老巡演收入冠群雄 归功神秘犹太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6: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46岁的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的确是宝刀不老,她今年名为“重生”的世界巡演令人眼花缭乱,票房更是一鸣惊人。据全美公告牌统计,该巡演以近1.25亿美元的收入荣登年度巡演票房收入榜榜首。麦姐今年的全球56场演唱会中,有55场满座,平均每场票房收入为223万美元。麦当娜在接受公告牌的采访时说:“这次巡演是演艺生涯中最令我满意的经历,因为我能把自己喜欢的每样东西,电影、音乐和舞蹈全部融入一个娱乐事件中。”

  事实上,麦姐虽然年岁渐大,但风采却是丝毫不减当年,今年的世界巡演就是最好的证明,她不但因此挣得大把钞票,令后辈们羡慕不已,而且麦姐的自信心更是飙升,热情洋溢之余也没忘将功劳归之于新信奉的卡巴拉教。

  麦姐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说道,“我觉得自己简直令人无法抗拒。当我看到自己在舞台上演出的录像,我的样子跟想象中观众所看到的和感受到的其实大为不同。舞台上,我看到的是设计的舞蹈动作、精致的服装和优秀的灯光与音效,然而内心感受到的简直就象是在打仗。我喘着气呼吸,努力要记起下一个动作,下一句歌词,吉他的音符和台阶步子。我还要为背疼分心,还要尽力吸入氧气,还要去看人们的脸。有的人激动到不顾一切,有的人则充满爱看着我。这种感觉真是极端,我总感到上舞台就像上战场。”

  然而据麦姐说,现场演唱的压力还不止于此,“我戴着耳麦,听不到自己亲口唱出的声音,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和呼吸。我还若无其事地唱下去。看着舞台下沸腾的人群,却听不到他们的声音,这种感受是超现实的。”

  麦当娜将自己越来越成功的演艺事业归功于最近信奉的一种神秘主义的犹太教——卡巴拉教,她说这种宗教“极大”地影响了她的人生,“卡巴拉教给我看待人生的另一种方式,当我遭遇困扰的时候,它给予我支持”。麦姐还称卡巴拉教会她如何与人相处,使她的婚姻更加幸福。然而,总所周知,一个人内心的坚强才是最重要的,是麦当娜自己而不是卡巴拉教为她打造了骄人的明星生涯。(清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