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数千张“三里屯”两小时送光 万张CD等你领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6:36 新浪娱乐
数千张“三里屯”两小时送光万张CD等你领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作为太合麦田本年度最重要的专辑之一目前已确定于24日上市,而这次的专辑发片将会是一次极具文化性和话题性的活动,12月21号,太合麦田所有员工展开了“大红帽”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向各零售店以及小店免费派发该专辑简装版CD及海报,几千张CD在两个小时之内全部送光,这仅仅是个开始,公司特别制作的数万张CD将会在24日通过各大媒体及通路进行免费派发,真正的“为人民的娱乐服务”!

  中午1点,太合麦田从上到下所有员工全部整装待发:CD、海报、宣传单页一个都不能少,市场、宣传、企划、行政一个同事都不能留下,朝阳、海淀、宣武、崇文、通州每个角落都不能忽略,大家分配好了各自的路线就出发了,还不到下午4点,大部分人已经回到公司,原来各个小店都对这张专辑有着特别的“偏爱”,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多要几张,海报更是成了“抢手货”,很快就没了,有的店主在看到这张专辑的歌名后就直接放进音响开始听,几千张CD的量可以说完全不够,而专辑未上市之前就开始免费赠送几千张CD,这样的事情在唱片市场是极其罕见的!

  本周五(12月24日),太合麦田将会联合北京交通台向北京出租车“的哥”赠送数万张CD,同时根据北京出租车的特点还特别制作了数万盘卡带,不但如此,北京甚至全国电台,如:北京音乐台、Music Radio、北京文艺台等也会向听众免费派送这张《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还不仅仅是这些,太合麦田还联合了东直门簋街所有餐饮店、“男孩女孩”酒吧、麦乐迪KTV、钱柜、JJ迪厅等餐饮娱乐场所、夜店在24日全面赠送数万张CD给当天每一位光临的客人,太合麦田为此还特意给一些餐饮店赠送了唱片播放机。

  为何在专辑上市之前就有如此大规模的、史无前例的赠送活动,太合麦田公司表示:这一张“三里屯音乐”的歌全部都是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而且现在全新的演绎非常好听,就是因为它好听,我们才想让更多的人可以听到它,我们的口号就是“为人民的娱乐服务”,送碟不正是在为我们的消费者服务么?!

  据悉,这张专辑24日将以双CD的形式上市,其中包括一张15首歌的录音室版并附赠一张9首歌的现场版,如果你想完整的听到这张《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不妨去买一张回来听,支持我们的内地唱片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