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女主角揭秘 张学友钦点“阿雪”汤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1 新浪娱乐
《雪狼湖》女主角揭秘张学友钦点“阿雪”汤灿

张学友、汤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明晚是平安夜,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国语版)将在北京首演。之前做足准备工作的张学友,昨天在漫天大雪中特别飞抵北京,率领全剧五十位演员举行大型记者会,正式揭开女主角“宁静雪”的神秘面纱,宣布“阿雪”由大陆歌手汤灿饰演,另一女主角“阿凤”则由陈洁仪担任。

  见到漫天飞雪的浪漫情景,学友心情十分兴奋,他高兴地表示北京此时下雪,和《
雪狼湖》舞台剧非常相衬,一定是好兆头。

  记者会上,学友宣布国产“阿雪”由汤灿饰演,他说:“北京站先由汤灿任女主角,但其他地点还未决定,如果有其他女演员表现出色,我会选用她们作为女主角。”另外学友还公布了《雪狼湖》的有关详情。

  《雪狼湖》舞台剧将在世界巡回演出,首站是北京,公演日期分别为12月24日、25日、31日及元旦。完成北京站之后,将会到上海、南京、长沙、深圳等地演出,明年四月移师香港。

  另外,为配合《雪狼湖》声势,唱片公司将在今天推出学友《活出生命Live演唱会》双CD,其中收录了学友演绎的别人的歌,包括王菲的《约定》、陶喆的《爱很简单》及陈奕迅《天下无双》等。 (颗粒/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