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国电台今日共放三里屯 众DJ好评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46 新浪娱乐

  今晚太合麦田为《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特别策划的“引爆圣诞娱乐日”活动即将展开,作为此次大型发片活动的重要部分:全国百家电台引爆活动从策划之初便受到全国DJ的全力支持,一般DJ都会以比较挑剔的眼光去对待一张专辑,而这张“三里屯”专辑从一开始便受到众多DJ的一致好评,大家对酒吧歌手翻唱老歌这个做法最初感到很新奇,听过之后则深深的被歌手们全新且真诚的演唱所打动,打到公司询问专辑何时上市的电话几乎从未间断过,同时也对此次“引爆圣诞娱乐日”活动给予了前所未有的支持,下面
是一些著名DJ对这张专辑的评价,他们的工作都很忙,可是他们愿意花时间为这张唱片写点什么,看过之后相信大家会更加肯定:“好听”永远都是这张专辑的代名词。

  如果今晚你也想和太麦一起“引爆圣诞娱乐日”,牢记文章结尾的“全攻略”,有“三里屯音乐”在等你!

  上海电台交通频率音乐部 影子

  每回去北京都会约朋友去三里屯,那里的感觉象上海的新天地,喜欢听pub歌手的现场,在迷情魅力的夜晚喝杯咖啡聊聊是非,听听音乐想入非非……《三里屯》里的声音都是新的,却唱出了那些熟悉的歌曲新的味道。喜欢这张专辑,只因为它很真实。《三里屯》让你的心与之共鸣……

  深圳音乐台飞扬971 刘洋

  三里屯是可以放逐心灵的地方,如果给这个画面配上音乐的话,那一定是这些经过打磨的老歌,何谓经典,和排行榜、销量、商演价位没有直接的关系,和时间有关系,经过时间的考验才可以称之为经典。麦田音乐把我们拉回到记忆的另一端。

  Ø济南交通广播 王磊 《潜意识认同》

  我想我做到了,对企宣负责,也对听众负责。

  接到太合麦田的电话,一听是全翻唱合辑,还是双张,忽然头大。总觉得面对言语诚恳至极的企宣,我们应该对他们负责;可另一方面,我又担心唱片的品质可能会让我对听众不负责。于是我选择自己安静下来先听… …

  摇滚,怀旧风潮,三里屯,酒吧原声态,酒吧驻场歌手… …他们代表着一种城市文化,或者说他们代表着城市的物质生活。这些元素构筑起我对这张唱片的喜爱,尽管他们的标签是“翻唱合辑”;而其实当我们认同酒吧歌手的同时,在我们的潜意识里已经认同了他们翻唱的那些曾经被我们誉为经典或者曾经完全没有被我们关注过的歌。

  在这张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久违的名字,象李晓东;我们也可以听到一些全新的声音,例如唐红。我们希望所有的人听到这些歌的时候,熟悉的能够更加熟悉,陌生的变得不再陌生。流行乐坛最需要支持的是新人,所以,在流行乐坛,作为新人的他们,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也让我们见证了他们的实力。

  即将过去的2004,“温暖”成了在很多音乐节目中频繁出现的一个词,冬日的一个晚间,在温暖的房间里品一杯红酒,听这张《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或许除了温暖,还能带给你一些不一样的感动;或许除了嘴角那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还有眼角即将滴落的泪水… …

  祝:《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大卖!!

  重庆交通台 康杰

  酒吧的存在,如同人性中悲伤和快乐的一个导体,在物质和利益的圈套中,我们可以自动的沉浮与当时的痛与乐中,咖啡和酒精的高调姿态,让我们的虚幻理想只能在地上爬行,还好有了一种声音传递着精彩和自尊。N多年前曾经慕名停留过三里屯,可是妖娆的脂粉味似乎有些玷污这个光鲜的巷子,在诸多游离的眼神中逃离成为了我的选择,尽管知道里面藏龙卧虎,可是我只是一条爱慕虚荣的虫。时间让我淡忘了这个地方,又是很多时日,手里有了一张男孩女孩酒吧歌手的合辑,听过瞬间,惊喜后便是回忆,大多数的翻唱很精彩,这些酒吧歌手知道如何用歌曲来挑动人心,兴奋的劲头越来越沉溺与过去的岁月中。现在听歌讲求的是一种氛围,歌曲中不需要多少承诺,可是这些歌曲中你听到的就是对被物化了的青春一种很新的解释。随着歌声长大,随着歌声深沉,也随着这些不错的歌者一起前行!路不见得有多遥远,只要心走的很近就好!

  《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引爆圣诞娱乐日全攻略:

  17:00开始至凌晨北京交通台、北京文艺台、Music Radio、都市调频、北京音乐台等全国百家电台全面播歌并向听友免费派发CD或卡带

  22:00 三里屯“男孩女孩”酒吧歌手现场演出并免费派发CD

  0:45 麦乐迪KTV现场演唱并免费派发简装CD

  1:30 JJ DISCO现场演唱并免费派发简装CD

  钱柜KTV免费派发简装CD

  东直门簋街所有餐饮店全面播歌并赠送部分数量CD

  … … … …

  引爆在即 等你参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