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劲爆颁奖礼成绩表提前泄露 刘德华夺五奖领风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4:2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作为香港乐坛盛事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4”于今晚举行,颁发本年度香港乐坛第一张成绩表。据悉,刘德华会得到五个奖项成为男歌手中的大赢家。

  刘德华成为大赢家

  据可靠消息透露,在今晚举行的“劲爆颁奖礼”中,刘德华将夺走五个大奖,成为
当晚的大赢家!华仔凭热爆歌曲《按摩女郎》先夺“新城劲爆歌曲奖”,而《原来爱有天意》则夺“劲爆国语歌曲奖”,其余三个大奖分别是“全国乐迷投选劲爆男歌手奖”、“全球劲爆歌手奖”及“劲爆亚洲男歌手奖”,可说在一众男歌手当中称雄。而李克勤许志安古巨基则力争第二,据知他们将同获“劲爆男歌手奖”。

  但也有另一种说法指出,新城历年来的大赢家华仔,今年会受到许志安的激烈挑战。因为许志安人气上升,加上有两首合唱歌《与神对话》和《美中不足》后来居上,故成为华仔劲敌,将会与刘德华并驾齐驱同获一样数量的奖项。其中许志安将会获得的重要奖项包括“全球劲爆歌手奖”和“劲爆男歌手”。

  容祖儿杨千女华竞争激烈

  至于女歌手方面,容祖儿与杨千女华竞争激烈。有消息称,杨千女华将凭《小城大事》横扫“四台联颁歌曲奖”和“年度歌曲大奖”,并夺得“劲爆女歌手”共三个奖。但也有另一种说法指出,“劲爆女歌手”一奖将会由容祖儿再度蝉联。由于杨千女华是新城敌手“叱咤颁奖礼”的宠儿,她的“死敌”容祖儿这次会在“劲爆颁奖礼”上一枝独秀。她会凭歌曲《世上只有》及《一拍两散》勇夺“劲爆歌曲奖”,《世上只有》更囊括“劲爆卡拉OK歌曲奖”。由于新城偏好祖儿,她还会再下一城,最终获得五个奖。

  至于陈慧琳因举行“纸醉金迷演唱会”关系,不能出席颁奖礼,但新城亦颁发三个奖项给她,包括:“全球劲爆歌手”、“全国乐迷投选劲爆女歌手”及凭《嫁妆》得到“劲爆歌曲奖”。新城更率先于前晚陈慧琳演唱会上颁奖给她,让她先拔头筹,陈慧琳获奖情况会在今晚的新城颁奖礼上播出。

  其他奖项方面,女新人中的公认大热薛凯琪,在网上投票中失利,被吴日言打败,故吴日言随时有可能爆冷;男新人则是房祖名和刘浩龙之争,亦有指二人会得双冠军,实行皆大欢喜。“劲爆人气歌手奖”由方力申与郑希怡夺得,以两人今年的表现来看,获得此奖算是实至名归。

  《金枝》“死敌”同台颁奖

  颁奖嘉宾方面,新城早前透露有意邀请跳水王子田亮到香港担任颁奖嘉宾,但田亮因故未能出席,最后改邀本年度热门电视剧《金枝欲孽》的演员,包括邓萃雯黎姿、陈豪及林保怡担任颁奖嘉宾,而新城更会安排两位“死敌”邓萃雯及黎姿同台颁奖以搞噱头。

  对于外传的赛果,新城娱乐台台长朱明锐不置可否,也不认同80多个奖项是在“排排坐、分果果”,“不介意多几个奖,因为都算是鼓励。”东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